話說謙謙每週二都要學跳舞
有一天她放學要換服裝 我在娘家臨時找不到粉紅絲襪 
天氣冷 不穿又不行
於是努力翻到一件黑色褲襪的請她穿


剛開始謙謙百般不願意 但是不穿又更奇怪 只好委屈的接受

沒想到當她回家時,她超興奮的跟我說:
媽媽~~小婕老師說穿黑色褲襪的是勇敢的黑天鵝喔
我喜歡穿黑色褲襪!!
蝦米??
我本來以為她會被老師或小朋友嘲笑 沒想到竟然化身黑天鵝柳~~



昨天阿 我把粉紅褲襪跟舞衣放在一起 請她上樓去換
沒想到她下樓還是穿著黑褲襪
為娘我還是覺得有點怪 但又說服不聽 就隨她高興

厚~~我跟小捷老師說 謙謙的舉動時
美麗的小婕老師微笑說 因為上次她穿黑色褲襪那天有跌倒
所以她就鼓勵她說 黑天鵝是非常勇敢堅強的 不哭哭喔
哈...原來是這樣阿 

小孩子怎磨這樣單純又口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