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九月底謙謙的圖, 昨天我在整理資料翻出來的..
我一看 , 就說 ㄟ 妳是不是畫阿公打坐阿
謙謙搔搔頭說 對阿~~
我也不知道為何 一看就知道她在畫我爹, 我感覺謙謙把打坐的手勢 畫的簡單又傳神
昨天我給我爸看 我爸說 :
前幾天他在打坐 ,謙謙在旁邊鬧他, 我爸打一打坐, 會張大口 深呼吸
謙就說 阿公 你牙齒痛喔? 我爸裝鎮定 又呼一口氣~ 
謙說 :  阿公 你牙齒真ㄉ在痛喔  我爹忍住笑意 ..又第三口
謙謙乾脆跑去拔他的嘴巴... 阿公 你哪裡痛 讓我看一下
我爹................終於受不了 大笑出來.
 哈哈...龜毛霸 遇上耍寶謙....要投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