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十天前ㄅ..週五晚上 因為想熬夜K漫畫..我就自己上三樓睡覺..睡一睡..突然想到鬼月好像快要到了 有點毛 可是因為看到兩點多..也不想下樓去吵華爸跟謙謙...看著看著 朦朦朧朧就睡著了

突然....門怎突然打開了..我勇敢的告訴我自己..大概我門又沒關好 之前也有這樣的經驗..

 

再然後...突然有人影出現..

阿勒..我的心臟這時真的跳出來.自己都聽的到心跳聲

不會ㄅ..有提前偷跑出來玩的好兄弟喔

然後.因為我沒戴眼鏡 朦朦朧朧之下.彼此對望兩分鐘..

就聽到有ㄍ細小的聲音說:

媽媽~我尿褲子了 我想上來偷偷換小褲褲. 阿媽媽妳怎磨睡在這裡阿 害我不敢出聲音..我怕被妳發現妳會笑我~~  

 

厚~~~我真是想笑也笑不出來... 

雖然是真的可以當成一個大笑話..現在想起那對望的兩分鐘 心臟又開始拼砰的跳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