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2006年) 9月 發生的事件


話說有一天 謙謙放學之後超級high的跑跳到我身邊
還不時的張大眼睛晃阿晃的看我
我說 阿回來啦 有沒有跟媽媽問好阿?
謙謙說 媽媽 妳看~
我說 阿妳要說我回來了阿 怎會說"你看?"
她就又眼睛瞪大大的一直偷笑

然後我就發現有詭異的事情發生
璞嗤~~這小姐 拿花生殼當耳環喔 


然後..
竟然是我爹接她放學後, 兩人在車上吃花生 我爹一時興起幫她夾上耳朵的
這兩祖孫...真的很爆笑ㄟ 我那嚴肅的龜毛爹 遇到耍寶謙 真是一點威嚴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