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減肥大作戰(二)

因為朋友半年內瘦了十幾公斤 , 讓我非常的驚艷,仔細追問之下,知道朋友是在某機構成功瘦下的
對於這些減重中心,我心理面抱著質疑,主要是我自己以前身在美容界,多少有點學理概念,去年年尾,因為我老公在健身中心成功瘦下8公斤,所以讓我對健身中心也躍躍欲試,嘗試兩個月,覺得自己除了肌肉越來越硬之外,沒啥改變..心裡面也越來越沒信心, 健身房教練說,運動前30分鐘是熱身,30~60分才是開始消耗熱量,硬脂努力運動也可以變軟變瘦..可是 可是...大概是因為兩個月都沒啥成果,(體重沒降)..我開始懷疑....主要是跟我之前所學的有所衝突,(硬脂應該先打軟,才可以靠運動修線條),  總之, 我後來還是放棄,替自己找個偷懶的藉口....


 
今年三月到高雄拜訪朋友,才一年未見,朋友瘦的驚艷的讓我嘴巴快合不起來,...看了她瘦身成功後去拍的全家福,比結婚照漂亮100倍呢 (朋友說大家都這樣講), 於是我便窮追猛問的一定要找出秘方

 


上週四到美髮院,看到雜誌寫蔡依林跟某明星的減重秘方,直覺應該是朋友口中的這個機構,於是昨晚拉著謙謙登門諮詢,想試探一下感覺. 一進門就看到兩個小孩說牆壁上的<減重前 減重後>照片是她媽媽, 當我比對本人,實在是...差太多了巴..
讓我心動的原因,是因為朋友說該機構的人也說運動其實會讓脂肪更硬,造成肌肉,且不需要吃藥 不需要打針, 絕對不會販售營養品以及代餐,她們的主要是賣營養課程,一對一量身訂做三餐的飲食計畫, 從個人每天的三餐中,教導如何正確攝取身體所需要的營養,藉此達到消耗熱量以及體脂訪. 跟我之前所學的一些理念符合..
營養諮詢師廖小姐說, 先給一個概念就是 會胖 就是因為吃太多.我聽了用力的點頭.哀~輪家我就是受不了美食..我愛的珍奶..我愛的雞排..晚上十點看電視 忍不住的鹹酥雞..我心裡明白這兩年冬天 都是這些導致我漸漸的肥胖... 雖然春天開始就節制不吃了,但是 但是 體重還是維持居高不下....

運動,對人體來講是增加血液循環健身保健, 但如果要瘦,其實還是有限,
營養師說如何正確的吃才是最重要的..因為今天只是我第一次的諮詢(就是還沒收費), 所以我也很清楚今天是不會有怎樣的計畫讓我遵行, 營養師要我把這兩三年發胖的原因以及飲食習慣努力用力的盡量講,我也大概問了一些我想知道的問題,借此增加我內心的疑問以及尋求我想要的確定感......晚上 我要打電話給朋友,再問仔細一點 也想要判定到底要不要執行這項A計畫.....

Peggy之愛美減肥大作戰(二) 紀錄一 95.6.27
<........待續...........>..

**此減肥日誌屬於Peggy私人雞哩咕嚕創作空間,以上發言並不具任何教學意義, 僅僅只是自己的心得分享, 僅供參考.如有意見,歡迎留言大家互相交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