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晚上(95.2.28)我習慣性的睡前看一些書, 謙謙也賴著說也要看, 我就拿一本我在JUSCO新買的日本旅遊漫畫給她看..

謙謙邊看邊碎啐唸的看圖說話,我也有一搭沒一搭的回答..突然 謙謙跟我說 媽媽,書書已經回家了 ,所以她要脫外套喔~ 

我愣了十秒 想一下她的意思..再問謙謙為何說書書要脫外套阿??  謙謙又說: 因為她回家了阿 回家就是要先脫外套阿...  我才恍然大悟的問她 : 謙謙~~是不是因為你那本書有書皮不好拿,妳想要把書皮拿起來阿?? 謙謙說: 對阿 書的外套一直掉下來 我不會拿~~~  

喔喔 原來我的寶貝只是想把書皮拿起來, 但這童言童與真的好可愛喔~~~ 不虧是我可愛的耍寶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