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MSN社群今年2月關閉 國寶成員重新整合 搬到新家~udn網路城邦 加入新家的成員目前已經有17家

距離上次國寶網聚 應該是去年10月的生日慶了 彼此都想念著 於是大伙約228到埔心牧場聚會囉~ 本來有9家報名 但3家臨時有事.於是此次參予的家庭剩下6家 雖然只有六家 但一家三口~五口 加起來也有20幾人 大夥嘻嘻鬧鬧玩在一塊也很熱鬧呢

椅子上的是這次聚會的主角 國慶寶寶 全部都是90年10月出生的  從左到右分別是meime/育菖/謙謙/阿迪呀/小帥/峻宇

02.jpg

從這些寶貝出生滿三個月(91年1月)到現在 算算彼此認識也七年多了 時光真是飛逝 而這些寶貝 今年也全部上小學一年級了呢

這七年當中 國寶的弟弟妹妹也陸續來報到 真是好熱鬧阿

03.jpg

國慶媽媽們也要上鏡頭啦..大伙會認識這樣多年 也是因為這些媽媽們都會定期上社群交流

04.jpg

這是阿迪呀的妹妹 不是我要說 每次看到阿迪呀的妹妹 可愛到不行

19.jpg

有夠像外國娃娃 都會讓我萌生想生第二胎的念頭 不過 想歸想 生不出來已經是事實 玩玩別人的小孩就好

01.jpg

 謙謙跟我一樣 愛阿迪呀妹妹愛的的不得了 可惜小寶貝會認生一抱起來就哇哇大哭 不然好想偷抱回家玩

 05.jpg

這次聚會我爹娘也有參加 兩位老人家跑去搭馬車 墣~

 06.jpg

祖孫倆玩起接球遊戲

 07.jpg

埔心牧場園區內有小火車 一次20元

 08.jpg

有小動物園區 謙謙餵兔子餵的很開心

 09.jpg

 10.jpg

 左邊那隻趴著的兔子 謙謙怎樣逗都沒動靜 仔細一看 好像是睡著了 兔子的眼睛瞇還起來呢 好有趣ㄟ

13.jpg 

還可以買鮮奶餵小豬ㄟ 看這些小豬餓的跟啥一樣 園區主人一定假日都沒餵食 阿咧...

 11.jpg

還可以餵牛呢

  15.jpg

 16.jpg

不知道牛寶寶的脖子卡著柵欄喝奶 會不會酸痛? @@

 17.jpg

大夥聚在草原上玩接球遊戲

   21.jpg

羅蘭當守門員跟國寶們玩起足球

 22.jpg

不虧曾經是幼稚園老師 羅蘭還帶橡皮筋 要國寶排隊穿山洞

 王立宏3.jpg

王立宏2.jpg

謙謙竟然還來個大側翻 小肥肚露出來

 23.jpg

竟然遇到王力宏來拍麥香奶茶的廣告ㄟ 還挑選周六 大概因為園區門票太貴 觀眾不多 所以可以很安心的拍

王立宏4.jpg 

王力宏本人好瘦阿(草皮上右邊那位)  據說螢幕都會放大 所以明星本身都要夠瘦 以免上鏡頭變成大胖子

王立宏5.jpg

我一直覺得王力宏很有才華又很帥 算是少數我欣賞的明星 Roro也很愛王力宏  她的blog還說 人妻看到也瘋狂 快把我笑死 (也沒錯 我們都是人妻 看到他本人都非常開心 哈哈~)

王立宏.jpg

有趣的是 華霸說王力宏哪有很帥  Roro聽到也說 對阿 我老公也這樣說 這些男人都一樣 老婆喜歡的異姓都見不得人好 哈哈~


埔心牧場算是離我家很近的一個園區 屬於味全集團 已經好幾年沒來了  這次因為網聚重新來到 覺得園區很大 場地也有整理 比想像的好 親子共遊還算不錯 但如果門票可以親民一點 從300降到150的話啦 就頗值得一遊喔 (目前只有優惠楊梅鎮民 憑身分證門票150 殘念中..)   景氣不好 300的門票 在園區內餵食動物以及遊樂設施竟然還得另外花費@@ 坦白說 難怪生意不太好 大明星週六來拍廣告還不怕引起暴動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