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謙謙外公洗澡時 外婆去收衣服打算跟謙謙一起洗澡...後來外公洗好 開門之後先刷牙..謙謙以為是外婆已經收好衣服進浴室了 就突然衝到浴室門口

..發現是外公之後 說了一聲 ' 喔喔``對不起 我看錯人了" 我聽到是哈哈大笑 這種話從五歲小孩口中講出來實在真有意思... 

後來我爹說沒聽到謙謙講的話 謙謙就說 阿公~你沒有耳朵喔?? 我爹馬上抓謙謙起來打屁股唸說沒大沒小 哈哈~~ 這次被打了吧. ..誰要謙謙真的果然很欠扁....

剛剛為了想坐我正在坐的按摩椅 竟然問我 媽媽~妳要不要回家了阿 哇咧``趕我回家ㄟ.....今天星期五 就已經跟外婆撒嬌說要住在外婆家了 明天還說要跟外婆一起去竹北上班 真是欠扁的橡皮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