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 我們去找pooh <小熊維尼獵蜜記> 當我們進到屋裡, ~~一頁頁的維尼故事引領著我們前進ㄋ, 精緻的書頁讓我的閃光燈不斷的亮起, 兩位爸爸乾脆把孩子扛起來, 孩子是瞬間興奮的大叫~~

  

 

 

       

         我們一家坐上蜂蜜灌之後, 就開始獵蜜之旅了, 蜂蜜罐跟著pooh桑飛速前進, 當進入跳跳虎區時, 整個蜂蜜罐彈上彈下的煞是有趣, 我看到鏡子反射的我們一家三口, 都笑的好開心攸~~ 進入旋轉區, 沒想到獵蜜記裡也有璇轉遊戲ㄟ, 轉來轉去的,我低頭看華的反應, 她真是笑的合不攏嘴了...真的是愛轉的小孩..

 

         pooh桑之後, 我們決定提早吃晚餐, 以錯開人潮. 我們打算晚餐要好好犒賞自己, 前往外型超級正點的紅心餐廳(也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

   

 

時間五點多, 現場排隊的人不多, 我跟文文媽決定再度善用時間去買爆米花給孩子..爆米花一排也要20分鐘, 當我們買到時, 爸爸們也差不多進去餐廳了, 謙謙跟文文看到菜單上面的兒童餐, 允諾一人要吃下一盤(因為我們拿爆米花誘惑她們, 小朋友要吃完一份餐點就有爆米花當獎品喔....)

   

 

我跟華爸飢腸轆轆的看到架上的烤雞直喊著今晚一定要好好的對待自己的胃~ 在點了牛肉切片及烤雞餐還有兒童餐之後, 我們還追加兩盤生菜沙拉以補充纖維質.

 

我感覺紅心餐廳裡面的位子還有好多, 但外面卻大排長龍, 文文爸說實在太沒效率了.. 但也因為如此, 我們在裡面可以悠悠閒閒的享用, 還讓文文爸小憩一會~~ 文文媽說. 她真沒想到他們一家三口的體力可以從早玩到現在, 真是比連兩天漲停板都還要難得!!我自己可能真的興奮過度, 還拉著兩ㄍ小羅蔔頭到處照相ㄋ..,

 

 

當我們發現再過十分鐘就要開始夜間遊行, 收拾行囊, 連忙到外面駐足等待 

華爸跟文爸照例把孩子扛到肩上, 好讓寶貝可以看的過癮, 我看到一台台炫麗的花車遊行, 不斷的問謙謙, 漂不漂亮..好不好看阿 拍拍手喔………我每次看迪士尼的遊行都會思考, 這樣多台的裝備, 到底是停在哪裡存放的ㄋ??

  

在夜間遊行散場前, 我打算先衝去排隊, 以免等會人潮過多 , 我看到白雪公主探險記排的人不多, 馬上過去搶位, 這時, 爸爸們已經帶著朦朧的孩子過來集合了….我們讓謙謙與文文小憩一下, 等到進場, 再讓孩子清醒謙謙一進入裡面, 看到魔鏡魔鏡的巫婆, 馬上嚇的躲在華爸懷裡, 我心裡也有點害怕, 但不斷告訴謙謙, 等一下白雪公主就出來了喔等一下王子也會出現喔………..一連串黑暗恐怖的畫面之後,  沒想到就到了出口, 讓我有點措手不及謙謙說.~~我的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ㄋ??  誰可以告訴我 為何白雪公主變成鬼屋阿....??

 

,

時間接近尾聲, 八點三十分的煙火時間也快到了, 我們大家往城堡前方的大廣場前進, 打算離出口越近越方便離園. 文文媽媽突然想要買個紀念品, 我高興的奉陪, 於是兩位爸爸帶著孩子坐在廣場前看煙火, 我跟文文媽到入口兩側的商店想搜尋一番文媽說, 沒想到他們一家三口可以從早上七點撐到晚上九點, 這真是比連續五支漲停板都還要不可能的事了..我說 但你們拜我之刺做到了喔.(下次會不會不敢跟我出來玩阿??)

.我買到了超讚的米妮裝想要給謙謙找個特定的時間秀出來, 因為謙之前期待要玩小飛象, 卻因人潮過多大伙沒去排, 我也買了一個小飛象的髮圈滿足她的期待

九點了….集合時間到了…..大伙準時在門口出現, 看著每個孩子滿足的表情, 大人也露出欣慰的眼光, 偉大的爸霸們, 不顧疲累 應是扛著孩子到車上...

 

在大廳等發鑰匙時, 小孩子們還是持續high翻

 

 

這趟迪士尼之旅, 我想在每個孩子及大人心中, 都是

永生難忘的回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