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十月 是謙謙滿四足歲生日哩~~

    娘家習慣過農曆, 我跟華霸騎著機車到大遠百買蛋糕

會到大遠百是因為手頭有禮券, 本來我選了一ㄍ小叮噹的平面蛋糕 

  沒想到店員一拿起, 小叮噹就直接往她身上撲, 蛋糕不用說 毀了

因為只剩一個卡通造型, 在店員不好意思ㄉ狀況下, 我默默的走掉

心裡好是失望,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可愛的又是華喜歡的人物ㄟ..~~~

   華霸載我到新竹小有名氣的RT蛋糕店碰碰運氣, 我安全帽脫都懶的脫,

想說一定找不到可愛的蛋糕了啦~~

沒想到  ~~~一靠近櫥窗, 有一個好可愛的皮卡丘蛋糕喔

旁邊的一對情侶跟我說, 這個皮卡丘蛋糕也好好吃ㄛ,

我聽到馬上說 好棒喔 我要買給我女兒當生日蛋糕~~

趕緊把安全帽丟給華霸, 認命的排隊結帳,

我家寶貝謙最愛皮卡丘了. .皮卡!皮卡!~~

當我帶回家, 一打開時, 文文跟謙謙都好開心

我跟這差一個月的兩個寶貝說, 今天是寶貝們的生日喔

當謙謙切蛋糕的時候, 我還有點不捨這可愛的造形即將瓦解,…

 

最後 我說你們一人可以吃ㄧ隻皮卡丘耳朵喲~~.

.

我想 原來上天要把小叮噹砸掉 才能讓我碰上皮卡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