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耍寶謙日本親子記行DAY 5

94年10月9日 第五天

 

    東京迪士尼瘋狂記 

 

        前晚請導遊幫我們打聽迪士尼的開館時間, 並且商量是否可以包遊覽車載我們大大小小共12人。導遊說包車到迪士尼要日幣三萬元, 我又問, 那直接從淺草View到迪士尼, 搭電車要多久ㄋ? 導遊說連走路不到45分鐘。當下我就決定要搭電車, 一方面省點錢, 二方便讓大人小孩體驗日本的電車, 三方面遇到日本三連休, 唯有電車才是最迅速的方式了.........

       今天是週日, 東京迪士尼早早八點營業, 我們大伙準時七點就在大廳集合, 大家放棄早餐,七點多快馬加鞭出發, 打算直衝迪士尼。今天還好導遊帶領我們大大小小搭電車去迪士尼, 讓我們不需浪費找路認路的時間,早早進入迪士尼。

 

       真不虧是三連休, 我們抵達時才剛開園, 現場早已人滿為患, 連停車場都已經客滿。天空下著細雨, 我祈禱著天晴的到來。導遊小姐幫我們排隊買票,我們在旁邊的賣場忙著買雨衣。因為下雨, 我跟文文媽媽決定開個保險箱放包包,打算以最精簡的戰鬥裝備入內~~就是只帶皮夾。我帶謙謙選項圈, 我買了萬聖節南瓜項圈, 謙謙買了米妮的。打算別上門票後.直接外掛在雨衣外面。

  

終於看到導遊走來, 我們的四個寶寶很棒的免門票, 當我一入內,我馬上直衝前方, 因為想找出小熊維尼獵蜜記的方向,…突然間被華爸大喊~~妳走太快了, 又發現諾娘說跟不上, 我連忙道歉要大家慢慢走, 我只是想先探路, 因為人實在太多, 現場又只有我一個來過, 我雞婆的想先找路..(沒先告訴大家真是抱歉)

經過地圖與問路,終於來到維尼的快速通道, 我一問..排快速票要一小時,正常排要三小時!看到大大小小望著我的眼神…我問了工作人員可一人刷很多張卡後, 決定自己去排快速票, 請其他人先去玩。

不要說我偉大, 其實因為我不喜歡一夥人一起排隊的浪費, 加上天空飄著細雨,我擔心孩子感冒…這應該是我第四或第五次來園了, 大家爸爸媽媽這次特別為了寶貝們安排迪士尼, 只期望寶貝可以玩的開心就好… 在我排隊的時候, 親愛的爸爸就可以帶著小蘿蔔頭先去玩了(也省的大伙沒耐性排, 影響玩性)~~

大人決定先帶寶寶去玩城堡旋轉木馬 , 在排的同時, 我突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連忙打電話跟諾娘說..拜託先幫我家口愛的謙謙照相喔~哈… 

 

在順利刷到八張維尼快速票之後, 我發現預約時間竟然已到下午三點半,  Pooh桑的魅力真是驚人(日本人都稱維尼為pooh桑)!我用PHS聯絡諾娘, 知道大伙因為玩的方向不同已拆開, 謙謙/文文去排愛麗絲的午茶派對,  我連忙衝去, 幸運的是我一進入剛好可以玩.

   

謙謙真是愛玩咖啡杯(愛麗絲的午茶派對)的小孩, 華爸一直轉方向盤轉的我頭暈暈, 連忙拜託華爸不要再轉了, 但看到華開心的模樣真是值得!怕暈的我怎生出這樣愛玩轉圈圈遊戲的女兒阿…這點一定是遺傳華爸的…

 之後我們想去排小小世界。 路上經過米老鼠演奏會, 看到前面完全沒人,原來前一梯次剛入內, 文文爸說這個不用排隊的一定要參加, 兩家就先駐足此地, 我們在看了一段影片之後, 進入場內欣賞由米老鼠指揮的一場人與動物的饗宴。.我有種賺到的感覺,一來不用排隊, 二來好好看又好好聽喔, 眾多的迪士尼人物又好可愛與傳神。 

 

       第四站來到我很嚮往的小小世界. 以前我曾坐過一次.唸唸不忘(後來再來幾次竟都遇到保養中…), 我突然想起相機放在寄物櫃的包包裡, 利用排隊時間我快速去拿… 開玩笑~~ 我終於帶謙謙來到迪士尼, 怎可不為她留下可愛的倩影?. 回程路上, 我衝去賣店買可愛的米妮/米奇髮圈, 在迪士尼, 大家都很大方的裝扮的很可愛很可愛喲~~

當我回到小小世界, 華爸她們已經正要排到, 我躦進去時, 工作人員還很大方跟我說 不用鑽 我打開鍊子給妳過! 真是貼心, 也讓我摸出了玩在迪士尼的秘訣..

    

         小小世界裡面果然依我期待, 裡面非常可愛, 可愛又精緻, 裡面可以照像但不可用閃光燈, 我想說回家用photoshop修亮就好, 努力幫謙留下回憶….世界各國的小小基地, 製作的真是太吸引人 太棒了~~~我每次來到都一定要造訪 !!

 

        中午了, 我們看了地圖, 想找餐廳吃飯, 途中經過飛濺山, 發現快速票區竟沒人排隊, 雖然這區不是我們的計畫之內(寶寶小), 但人性使然, 我還是先抽票再說!!

虎克船長的廚房餐廳人好多,還好遇上吃飽正要離開的諾跟羅, 讓已經不支睡著的謙謙與文文,可以有休息的地方(最需要坐下來休息的其實是辛苦抱小孩的兩位爸爸)。 媽媽們邊聊天邊排隊滿餐, 我還幫謙謙買了一個兒童餐, 可愛的公主餐盒可以帶回家裝色筆.  當大人狼吞虎嚥的把比薩吃完之後, 兩個寶貝也醒來, 孩子只偏愛那包起司餅干. 我們半哄半騙的讓她們吃下米老鼠頭麵包…騙她們說 一人一定要吃ㄧ個耳朵喔~~哈..

 

 吃飽休息之後, 我們經過一個鄉村頑熊劇場, 一看 ㄟ.. 不用排隊, 趕緊進入, 文文爸爸說, 現在的秘訣就是不用排的就趕緊進入~~ 說是熊熊劇場, 是因為現場有好多不同的種類的熊輪流出場唱歌,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童心未泯, 我看到所有人物一出場就可以讓我很感動,…,看到徐徐如生的大嘴, 還看的目瞪口呆..迪士尼真不虧是迪士尼, 在節目設計及佈景上面非常精緻與用心~~

  

火車之旅是我們預定行程之ㄧ, 因為中餐吃的實在太簡便, 孩子也只吃兩ㄍ米老鼠耳朵麵包 在排隊的時間, 我就溜去想買點吃的, 架上的香蕉是一根一根在賣, 我拿著疑似台灣香蕉及粽合水果還有舒跑孝敬我家的寶貝

 

我喜歡火車之旅, 那種坐車看風景看創意看驚奇的感覺真的好好~

 

看一下簡介, 知道特別加演的萬聖節遊行即將展開, 現場人群已爆滿, 我們在人群之後找到一個平台可以站上去圍觀, 在等待的時候, 謙謙與文文玩著猜拳遊戲,

接著 熱鬧的聲音響起..萬聖節遊行要開始囉~~~

工作人員先在人群前面教帶動唱乓乓乓乓 乓ㄍ一~~乓乓乓乓 乓ㄍ一,  文文爸跟我說乓ㄍ一就是南瓜的意思, 我抬頭看到在爸爸肩膀上的兩個寶貝, 雖聽不懂日文, 但也很認真的學習手勢ㄋ, 遊樂學習真是無國界的ㄋ~~  我們大大小小好喜歡萬聖節的遊行喔,  我覺得南瓜好可愛喔, 每個迪士尼人物也都打扮成萬聖節的裝扮, 真是專業又應景, 現場的人都看的是拍手鼓勵又開心叫好的

       

        時間差不多三點, 我們準備先去搭飛濺山, 接到諾娘的來電, 知道她們想直接找pooh桑, 我就跟文文媽一起先把票送去, 當我看到諾娘一家三口, 我真是眼睛瞪的好大, 三人都買了不同款的帽子, 真是可愛畢了~~

      回頭路上, 文文媽媽說其實她不敢搭飛濺山, 我天真的說, 小孩子玩的. 應該不可怕ㄅ!! 後來她又說其實文文霸也不敢玩, 但因為鄉下人節儉個性, 拿到票就一定要玩到…而我對這種俯衝而下的遊戲其實也是又怕又愛…華爸是來到一定要玩, 先把害怕擺一旁….於是四個大人在期待又怕受傷害之下騙著小孩往前衝去~~ 因為走快速通道, 所以一路可以直奔前方, 那種看到別人還要排隊的快感真是不可言喻… 因為孩子沒買門票, 工作人員幫孩子量身高確定滿90cm後, 給了手圈就放行…

 

當我們搭船開始慢慢往上爬時, 就是心驚膽顫的開始………

第一次~~看到前面那台掉下去了, 輪到我們 全部人一起大叫~~~~~~~結果..竟只是緩緩平行…四個大人在撫平之餘還要振作跟孩子說妳看ㄅ 不可怕ㄅ…我就說很好玩的…

第二次~~~  應該就這次了我們又開始 阿~~~~~ …緩緩進入一個快樂的天地. 一路上可愛的動物出現在森林中, 耳中傳來輕快的音樂,  慢慢的 突然 野狼出現了, 兔子被綁了..詭異的音樂響起…我們大人知道真正的俯衝即將來到……

第三次~~~~這次來真的了``當我們穩住心臟 閉著眼睛掉下去, 當船平穩之後, 聽到謙謙小小聲的-----我跟華霸已不顧剛剛的驚嚇笑的肚子好疼~~這小妮子每次都來放馬後砲的!! 為了鼓勵大伙安全抵達, 我們不斷的大力稱讚謙謙, 當到相片區時, 看到六人的影像,…四個大人驚恐的神情配上兩個小孩天真的表情….真是笑到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迪士尼工作人員很大方的讓我翻拍驚悚一瞬間的螢幕畫面..

棒畢了...

  

謙謙突然很勇敢地說 媽媽~~我都沒有害怕喔…我有保護爸爸喔…真ㄉ 我很棒喔…真的喔~~  我問她, 好不好玩阿, 謙說.. 好玩阿..我又問, 要不要再來一次阿? 謙說 : 不要啦 玩一次就夠了~~~~~    文文聽到跟爸爸說想在一次, 這次換文爸說. 喔喔.. 不可以喔 已經排不進去了 一人只能玩一次 (老天作證, 是文爸不敢玩了~)  我跟華爸覺得這ㄍ飛濺山好好玩喔, 我大概還真的很幼稚, 看到裡面的娃娃唱歌就好喜歡, 這也就是我鍾愛小小世界的原因ㄅ!

下面那隻兔子是飛濺山上被大野狼捆住的兔兔~~

  

                                       94/10/09 耍寶謙由東京迪士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