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謙謙今天的便當 好幾個朋友偶爾都會問我 Peggy妳還有繼續做便當嗎? 有啦有啦..當然有阿 便當天天要吃ㄚ 我不做 謙謙會肚子餓捏.. 當然啦 有時候我也會偷懶 就煮個稀飯把所有的料都切一切 丟丟進去滾變成雜燴粥  謙謙也會吃光光(她是愛吃稀飯又好養的小孩)

我發現切紅蘿蔔的造型器很好用 有時後偷懶 麵燙一燙

加點麻油香油素蠔油 就是很香的乾麵 加上兩隻小兔子整個感覺就可以很可愛

 

自從我開始做便當之後 好友跟我分享日本的便當達人~漢奸日記 

吼~仔細看 是咱台灣人的BLOG喔 她的便當真是超厲害的 有的還很搞工 連小甜甜都可以變成便當

謙媽我的程度沒辦法到那樣 但她很大方的分享創意 部分簡單就可以學習  真的是取經的好地方呢

 

話說前兩天 我的新戰利品到貨了  哈哈哈 切表情海苔器~ 原理就是剪紙器 跟想做便當給小孩吃的人推薦喔

日本製的 超好剪的 且這表情好可愛喔 感覺很像我家謙謙常常畫的表情符號呢 讓我一看毫不思索的敗下去~

菜色是煎鮭魚 燙青菜 馬鈴薯條 炒絞肉 加上大大ㄉ紅蘿蔔花朵跟兔子 哈哈 一定要利誘謙謙吃大塊ㄉ紅蘿蔔!

今天的水果是蘋果

 

 

 謙謙說 她會跟隔壁的同學分享水果 有時兩個小女生也會互相交換食物吃 重點是 隔壁的小女生 回家開始跟媽媽吵著要吃愛心便當 (本來是外訂的) 她媽媽答應以後每週一四都會弄便當送過去

今天就剛好是送便當的第一天 又好巧不巧 謙謙竟然跟她同學手牽手一起走出來領便當 害我看到她同學的媽媽 突然覺得有點尷尬 感覺好像害人家比較忙

還好 這位媽媽人很好 笑笑的跟我說 小孩回家都會吵要吃便當 就說好一四帶去 (希望她心理不要對我圈圈又叉叉阿...)

話說我本來也覺ㄉ害別人媽媽忙不好意思  不過 換個角度想.. 謙謙有時候也會回來說誰誰誰有什麼 誰又怎樣 她也要之類的  我就要看狀況教育她  不是別人有ㄉ我們就要有 要珍惜現在擁有的  總之就是見招拆招..而且也不能因此就不做我ㄉ便當阿.. 不能說我是用心還怎樣   真ㄉ只是我自己愛玩啦 套句華霸說的 吃飽太閒 璞~ 我準備便當的時間 大約就控制在20~30分內

在此也要感謝我親愛的娘~ 也就是謙謙的外婆~自從她知道我要弄便當之後 常常都會先幫我把材料準備好 菜切好 節省我煮的時間

有時還會前一天跑去問謙謙想吃什麼 然後隔天就先把材料切好 璞~ 真是疼女兒疼孫的好長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