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謙謙昨天放學 帶回一本英文小書 
裡面的內容是要填英文單字
老師指導小孩填哪種英文單字之後
小孩子自己畫上該主題 發揮創意
上面的插圖 全部都是謙謙自己畫的喔~~~

謙謙的學校從小班就有製作小書 
從小書的創作 也看的出謙謙繪畫方面的成長 

這本我覺得製作的很不錯呢 跟大家分享

小書的封面~ In my garden 我的花園裡



這是打開小書的第一頁
I saw some bees 我看見一些蜜蜂

謙謙畫的蜜蜂還有在花朵上面採蜜,  蜜蜂的鬚鬚還會捲捲的 好可愛喔

I saw some butterflies.我看見一些蝴蝶.

這兩隻蝴蝶飛在花束上面 還有兩個大太陽 嘻..

I saw some snails.我看見一些蝸牛.

我喜歡謙謙畫的彩色蝸牛  老師說謙謙用色很鮮豔大膽.

I saw some ants 我看見一些螞蟻

話說這些螞蟻是之前謙謙讀中班時 老師教的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簡單的線條 活靈活現
我喜歡謙謙畫圖都會發揮創意 每隻螞蟻看起來都不一樣呢

剛剛我爹看到 堅持說這螞蟻不可能是謙謙畫的 還說謙謙只是負責塗色
我說爹阿~謙謙去年就畫過螞蟻 您都忘記了喔 小心謙謙回來知道 又要跳腳了 哈哈

 I saw some ladybirds 我看見一些瓢蟲

話說我看到這篇 寫some (一些)
我跟謙謙說 阿妳只有畫一隻瓢蟲 這樣不對阿 some應該是一些ㄚ 至少要畫兩隻
謙謙說 媽媽你是沒有在看嗎? 我畫的是兩隻阿 兩隻瓢蟲一起玩阿
我再仔細看 璞~ 真的有兩隻瓢蟲黏在一起  一隻正面 一隻側面 連觸角都有

我跟謙謙說 好啦 是媽媽眼睛太大沒看清楚 對不起喔.
謙謙說 : 厚~~~ 

I saw some birds. 我看見一些鳥

這頁鳥兒親子圖 是我最喜歡的一頁 
有母鳥直衝而下餵小鳥 鳥巢還有兩隻小鳥在互相餵食小蟲
  

下面這張 看的出是什摩嗎?

I Saw some dogs  我看見一些狗
 話說這狗, 謙謙畫的好好笑喔 站著的說


I saw my mon.我看見我的媽媽


我看到這句英文 笑出來了 
還好老師有把some改成my  不然謙謙就會畫出一堆媽媽了 哈哈哈

其實這幅我有點看不懂 我問謙謙 妳畫我ㄚ 那媽媽在做什摩? 
謙謙說 媽媽在澆花阿
我說: 這樣子阿 哇~謙謙畫的好漂亮阿 花朵還有不同顏色呢

大家喜歡謙謙畫的小書嗎? 可以邊看邊學英文單字喔 哈~
大家也可以在家跟小朋友一起玩小書的製作^^

P.S.
謙謙是個愛畫畫的小孩點這邊有謙謙的繪畫作品^^ 有空可以來欣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