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 跟大家分享過,我因為看星光幫得知蕭煌奇這個歌手 感動之餘,去買CD,(詳情請點此篇)

其實我在上次POST文之後,我就有上蕭煌奇的BLOG留言, 
我是把我BLOG的內文貼給他看 並且告訴他很多人看到節目也很感動
沒想到蕭煌奇隔天就回應

 

 煌奇
2008/01/11 09:39回覆

 謝謝千千嬤 你的大力推薦喔 到聚場餐廳 我在親自向你道謝喔

全家人那麼支持我 真是太感激了 希望這些音樂能夠貸給你們在生命當中有共同的感動與生活故事呢

道具廠在核你們寥寥 二十號建摟

隔天剛好謙謙生病我請假在家, 我訝異看到蕭煌奇親自回應. 於是我又留言..............

謙謙媽2008/01/11 19:31:29

煌奇先生 我是謙謙的媽 Peggy ,我又來留言了 希望不會讓你覺得困擾

因為有時會擔心您工作很忙 還要努力回覆大家的留言 感動之餘也也會很心疼 

我女兒這兩天發燒感冒請假在家 亂七八糟動來動去 都不睡  
後來都是聽你ㄉ歌才會安靜的入眠呢 好奇妙!

你的音質高亢 她音樂開的很大聲 但是卻會讓她安穩的睡著 我來跟您說聲謝謝你! 煌奇先生 

 ---------------------------------------------------------

煌奇2008/01/12 08:39回覆

 千千嬤 幫我何你女兒說要乖乖吃藥喔 要把並養好 我們二十耗材可以一起唱歌喔

我要看到千千很快樂呢 千嬤也是喔 天氣變化很大 要保重身體喔

期待下次的見面摟 記得要合我打昇招呼喔 千千嬤

 -------------------------------------------------------

 後來我上網爬文 知道蕭煌奇1月20日會到投資的聚場餐廳駐唱1小時 
 
01 月20日

  • 音樂LIVE秀,過年趴一番
    20:00 聚場餐廳 ( 台北市四維路10號地下一樓 電話:02-2705-2899)
    蕭煌奇現場自彈自唱,並歡迎來者帶過年的玩意一起來玩!

所以蕭煌奇才會在留言的時候一直提到20號見

 我打電話到聚場餐廳詢問細節, 也好奇的問聚場接電話的小姐,
留言板真的是他本人回應的嗎? 那他是怎樣回應的?? 
小姐說,蕭煌奇的電腦有裝盲人導航系統,留言會透過麥克風播放出來,
然後他再利用點字鍵盤輸入回應.
她還說蕭煌奇真的很認真且很重視大家的留言 只要有空 都會親自上網去回應大家...
..這這..這真是太令人驚訝且感動了
 
於是我馬上訂位, .入門票500 用餐可以減免200 小孩不用錢  
於是我訂了四大1小 想邀請我弟跟他女友一起去聽. 

20號當天 剛好公司尾牙,傍晚五點多 我們一家三口,搭我弟的便車一起到台北聚場餐廳. 

餐廳小姐跟我說,自從蕭煌奇上了星光大道之後, 工作比較忙碌且到餐廳的客人也比較多

我們點了義大利麵套餐,邊吃邊等待蕭煌奇的來到


我弟喔 職業病 看到玉米濃湯碗就拿來研究 還拍不同的角度 哈~ 也是啦 那也是陶瓷的一種


陸續我看到有幾位盲人樂手由朋友引導上台..我才知道蕭煌奇所屬的全方位樂團都是由盲人組成的

八點整,蕭煌奇登台! 他一開口 就超有爆炸力的
 

邊唱邊跳 且環繞四周 讓大家都可以看到他


說真的 我看到他真的很賣力又激動 有時會擔心他會摔下舞台 
但我想 我的擔心應該是多餘的,現場工作人員都會保護他的.

唱歌唱了幾首,煌奇先生跟現場觀眾聊天 還把自己眼睛的障礙用幽默化解
好比鍵盤手說 燈光請開亮一點..煌奇先生說~ㄚ你都瞎眼還要燈光做什摩? 
鍵盤手說 我至少還有0.03的視力好嗎? 燈開亮一點比較有安全感可以看到一點點點的樂譜
煌奇先生說: 那你這樣沒有我好 我完全看不到 所以根本不需要開燈 你們看這樣家裡有多省電阿..
璞..講的很輕鬆自在 現場觀眾都笑翻了

煌奇先生要樂手們許願,有個樂手說想要有房子,煌奇先生就說你是要紙做的嗎? 我馬上燒給你
樂手說 對阿 你怎知道 我現在要住好房子 以後走了也想要住豪宅阿...
現場觀眾更是笑成一團 .

由這些對話可以看出樂團團員的感情很好 完全沒有禁忌

我有把"愛這首歌"用數位相機錄影


http://www.im.tv/vlog/personal/295818/3446596
我貼到V-log當天  就榮登V-log首頁
其實我超訝異的  因為我拍的不好 且截錄的不完整..加上上傳到網路上 聲音跟動作完全搭不上
但我想 應該因為是蕭煌奇 而大家現在很欣賞他的原因吧

(要看的人 請先把我網誌左邊的我的寶貝音樂按暫停 再點選播放影音喔~)




唱到一半 煌奇先生要大家點歌,有人說 要唱你是我的眼 
煌奇先生說 這首現在不行唱啦 (我愣一下..ㄟ..不唱這首喔..那那...輪加我很想聽ㄟ..)
後來他又說 唱這首就代表表演要結束了  旁邊有人說 這是新來的 不懂啦.
我才知道現場有很多是忠實的老歌迷喔~~ 

有客人說現場有英國人 請蕭煌奇唱外國歌曲. 蕭煌奇說 英國屬於歐洲 
那他唱義大利歌曲 應該也可以厚~
大家都笑出來且用力鼓掌
蕭煌奇唱一首如聲樂般的義大利歌曲 真得是超級超級好聽 還扭腰擺臀 全場驚叫連連
 (怪咧 我明明記得我有錄影 回家卻找不到 一定是現場太high沒錄到 切~)

當唱到你是我的眼時,節目果然進入尾聲 
這首歌 我也有拍 但因為檔案過大 我還沒學會如何上傳到網路(等我學會我再補上)
總之~蕭煌奇本人的power真是威力十足阿~~


會後 我詢問工作人員 請問可以跟蕭煌奇說說話嗎? 
 工作人員說 蕭煌奇休息一下之後 會出來舉辦簽名會 要我多多利用簽名的時間

我排著隊 把帶去的兩片CD都請蕭煌奇簽名 


我發現他簽名的方式是CD封頁/內頁都會有一些點字的圖案 
助理會告訴蕭煌奇這是屬於哪一頁 
他用手摸了之後 就會知道要如何簽名 畫個弧形的微笑 再簽上英文

我也利用那機會跟他說 我就是留言板的謙謙媽~我履行承諾來聽您唱歌了 

謝謝您  煌奇先生~您讓我女兒生病的時候 聽著您的歌聲 乖乖安靜的入眠 
煌奇先生跟謙謙說 謙謙妳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不要再感冒了

我弟啦 超好笑的 還把這幾秒的畫面錄影起來 他說要讓我做紀念 
謝啦 老弟~知道你老姊我很high 哈~


我還拜託煌奇先生跟我們合照 


蕭煌奇雖然本身眼睛看不到 但是他對生命的熱情與努力活在當下 
真是我們大家要多多學習效法的

1月20日這天 當我們回到新竹, 雖然已經晚上11點了 
但在我們心理 真是有滿滿 滿滿的幸福與感動阿~~


P.S.
我在1/25又到蕭煌奇的留言版留言

謙謙媽2008/01/25 08:37:54
 
煌奇老師 您好 我是20日 帶著謙謙到聚場聽您唱歌的謙謙媽~

那天我們有找您簽名跟合照 您還跟謙謙說要把身體照顧好,不要再感冒了

您也說家裡有個小朋友跟謙謙差不多大 很開心那天可以到聚場聽您唱歌

當您一開口唱 整個聚場就熱鬧起來  上次在星光大道看 覺得很感動

現場聽 更是爆發力十足 煌奇老師真是超讚 超級棒的

有機會 我還想帶謙謙去聽您唱歌呢~~

最近您宣傳活動一定很多 忙碌之餘 別忘了要多多照顧身體~~要保重喔~

煌奇2008/01/25 09:22回覆

 謝謝千千媽的關心喔 千千很可愛呢 下次在帶他一起來完喔

現場演唱是我的最愛 雖然那天我有點淚 但我覺得能遇見你們

能有那麼多朋友來聽我唱歌 我就會不故意竊的用全身力氣 唱歌給你們聽喔

如果有表現不佳的地方 請見諒 因為眾多的行程與通告 讓喉嚨也合我抗議了

所以下次來希望有更好的聲音可以呈現給你們聽喔

幫我何千千問候醫生 要他要多川點衣服 真的很冷喔

聚場演唱下次會再 二月二十二日 有空在找朋友一起來完喔
--------------------------------------------------------------------------------------------


蕭煌奇下次演唱時間是2月22日 如果您也想現場聽蕭煌奇唱歌 
可以打電話跟餐廳訂位喔~~

聚場餐廳 ( 台北市四維路10號地下一樓 電話:02-2705-2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