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靠近大門的區塊 都有放白板給謙謙隨意塗鴉,用的是無毒色筆
謙謙上學前等爸爸時,剛回到家時,無聊時,開心時,就會坐在那邊塗鴉

我爹閒閒沒事就會教謙謙認字寫字
自從謙上大班 學校開始教國字之後,謙謙更是愛上了認字 也愛寫國字

前兩天我看到她寫一些有趣的字


璞 實在很好笑ㄟ 心不苦?? 到底六歲的小孩是為何會寫出這三個字??
我問她 是阿公教你的嗎? 她說不是 我又問 是學校靜思語的嗎? 她又搖頭
謙謙說是他自己想出來的
我問她 : 心不苦的意思? 她說 唉呦 我不知道啦 反正這是我自己發明的啦
璞嗤..

華霸回家看到 也是狂笑
因為他看到謙謙寫著 "謙王"兩字 他說 謙謙 妳要當簽王阿?? 謙謙說 什摩是簽王阿?
嘻 真好笑 謙謙自己隨便寫寫 結果我們大人老是要想一堆
-----------------------------------------------------------------------
後來 謙謙寫上癮 又開始她的英文字母創作





看官知道她寫的是什摩嗎? 猜猜看喔 謙謙用總共用A 創造出三種東西


想到了嗎? 再想想看喔

.
.
.
.
.
.
.
答案揭曉
1.小女孩
2.蘋果
3.梯子(俗稱的螞蟻)

你猜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