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大概是謙謙足兩歲多的相片ㄅ..邊喝奶邊朦朧入睡的狀態
她旁邊的是她的愛女"小花" --> 因為小魔女DoReMi養ㄉ小孩也叫小花 XD 
謙謙以前每晚都要牽著小花才肯入睡...
 這ㄍ小花不但皮膚摸起來跟真娃娃很像 還會喝奶+尿尿 還有尿布可以換

說到背心被這ㄍ好用的東東  真的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
大概是謙謙BABY時期 不到一歲時 我在SOGO買的............
記得當時買這"背心被"買的很心痛 大概將近2000元有找....(20而已)

我家謙謙真ㄉ很怪呢 自從雙手有自主性之後 
包肚子兜兜的都會拔掉 害我買一堆最後都拿去送人
然後睡覺又會轉圈圈 棉被常常拿去蓋地板

專櫃小姐介紹說這個可以防踢被
當時好像也是寒流 於是就狠下心買了
沒想到 嘻..用到現在還在用呢 
(每年長度都會變短一些  太冷她自己會拿棉被蓋腳)

算起來應該有至少渡過五個寒冬了
質料是天鵝絨ㄉ 厚厚軟軟ㄉ很舒服
不夠冷ㄉ時候 謙謙還不願意穿 她說會太熱

不穿?? 沒關係 
我還有準備薄的 比較便宜 印象中大約690ㄅ
夏天冷氣房也可以穿

有這種好工具 我半夜都不用起來幫謙謙蓋被呢
要我起來也不太可能 華霸說我睡著就像豬一樣 他怎樣都叫不醒
除非謙謙哭 我就會像被按到開關一樣 馬上驚醒 真是母女連心阿..
.
小米~這件背心被也可以當謙謙的傳家寶喔^^


不知道有沒有做大人的阿 我也好想買一件來穿喔
可以在家到處走來走去 想睡直接躺上床就好了...

不是說今天回溫了ㄇ 怎我午夜打字 雙手都像冰棒ㄚ..
希望明天太陽公公會出來迎接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