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33歲生日, 早上起來 , 一切如往常,也沒特別想法,因為其實農曆生日早在娘家媽媽的麵線蛋及弟弟/小姑的電話祝賀還有遠傳送的迷你SNOOPY蛋糕中幸福的渡過..

九點半..有個人拿一束花進來,.要我簽名 ,我還呆呆愣愣的想 ..該不會是臭華霸ㄅ..早上拍我屁股說長尾巴喔...(其實昨晚我自己先跟他說的..反正我早已習慣沒怎樣慶祝的生日了..由其本人我的國曆生日在暑假..從學生時代就一直是大家遺忘的日子..)

 

一看屬名..哇~~是我從小最疼愛的表妹~曉憓送的呢..感動..發呆..我娘說難怪曉憓之前有調查我ㄉ身分證跟生日, 還說只是要存檔...妹..謝謝妳喔 因為你這束花 姐姐的國曆生日一點都不平凡..妳祝我天天開心..我一定努力做到的...真的很謝謝妳喔..感動ㄋㄟ...

十點..有人捧一束花要我簽名..我看典雅花苑..猜出應該是余老師送的..老師在去日本之前說會給我驚喜...我跟老師的生日一輩子也不會互相忘記..我7.13 老師7.31 呵呵~~.

..

我在網路上貼上表妹送的花,謝謝大家MSN網友看到之後的生日祝賀喔....每個人看到都肯定一定是老公送的,我說 不是..妮說 晚上一定有驚喜的..我說 不要有期待喔 有期待就會落空..

十點半..第三束花報到..廠長說 怎這樣誇張ㄚ 我有點不好意思的簽下..趕忙拆下卡片...老婆~~生日快樂...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昨天主動告知生日換來的,不管 總之 管他的 姑娘我就是很開心啦...

耳邊傳來我爹說 阿老公為何要送花阿 有夠浪費...我就說 爸~你也太沒情調了.一點也不浪漫.難怪媽有時會抱怨.綸家他送我很高興 我收到也很開心阿.我爹只好墊墊....古早的男人真有夠古板的.切~~

Anny要我記得跟我娘說謝謝,她說她都有這個習慣..這也提醒我晚上要把屁股翹起來給我娘踢...我在去年生日..切蛋糕時 我說 感恩爸爸媽媽讓我32歲還像18歲一樣的幸福快樂...我爹娘聽了也傻笑..真的 到了30歲以上 還這樣單純樂觀的人 就是一種幸福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