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去銀行回來,我爹一直碎碎念說小孩子生日也太跨張,收到這樣多東西..我就解釋說那三束花是她們本來就記得我的生日阿..又不是我去廣播的..我爹說 納納 地上的盆栽呢? 蛤?啥盆栽 ? 我一看 厚~~我都快昏倒了.......是我小嬸(小叔)跟小姑合送的..

我用MSN跟小嬸說 哇咧 好誇張喔 我好像過大壽ㄟ...還送我盆栽...這樣我會很不好意思 但還是謝謝妳們...小嬸說 因為我平常已經送她們很東西,無以回報。。就用蘭花盆栽代表心意...阿 ..謙謙穿不下的衣服鞋子我是都有讓我小嬸的女兒接收..反正我就是太敗家 東買西買一大堆..量多到還可以另外分送給我的好朋友..誰要謙謙這樣可愛, 每件衣服穿在她身上都好好看喔...(我又找理由解釋自己的敗家行為了)..

晚上 我又很大方的跟謙謙說.,媽咪今天生日喔 來來~~你過來 我就到我娘面前 把屁股翹起來 叫我娘踹一下..我娘就用拍的..然後我跟謙謙說 等你生日 不要忘記讓我打屁股喔, 妳這樣愛學媽媽,這個別忘記喔~~謙謙看了..不太情願但又傻笑的點頭...

我跟我娘說,樓上有佛堂, 這兩束花 我轉送給您喔 謝謝您當年生下我..我又跟華霸說 要跟媽謝謝喔 要不是媽生下我 你就娶不到這樣優秀的老婆了 . .

謙謙拿起今天晚上的作品,跟我說 媽媽 這個是我今天畫的 祝你生日快樂喔..我一看 哇!~色彩好豐富喔....三個漂亮的娃娃..每個髮型跟衣服都不一樣 這代表謙謙已經知道創作不同的作品了..我趕忙拍照..

 

朋友佩服我可以很大方說我33了,我要說的是 感謝爸爸媽媽 感謝老天感謝老公 感謝所有愛我疼我的親朋好友....因為很幸福 所以可以很大聲說我33了 

活到33還能這樣幼稚的人 我想也不多了吧~~~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