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的體重雖然沒下降.但很穩定..聽朋友說,飲食療法不能急.前期是在調整體質,讓身體為了減脂預做準備.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但是我以前的胃凸.倒是很明顯的已經平坦了...(肚臍以上是胃部)
7/11(二),因為昨天早餐跟午餐蛋白質明顯攝取不均衡, 還因為犧牲愛吃的鴨肉導致要喝零脂鮮奶補充不足的蛋白質..姑娘我決定早上到7-11買零脂鮮奶30瓶,計畫每天早上都要吃火腿蛋吐司加上零脂鮮奶..(不要懷疑 我真的一次訂30瓶喔..因為 因為..我要集小叮噹磁鐵啦..要不然1瓶25元根本拿不到半個..要喝的時候再去領...以免過期..7-11的店員都說她們7-11是我的大冰箱.. 因為我還有訂一個月份的玻璃瓶全脂鮮奶給我爹/ 低糖豆漿低脂鮮奶給華霸../ AB優酪乳給謙謙..一來是因為之前7-11打79折.二來想集磁鐵又不想浪費錢..反正我就是預付啦..有點自己找理由的瘋狂行為....重複的再拿去跟同事交換..輪加我只剩下五個就集滿囉~YA~~

話題拉遠了..總之 我的早餐如下

一瓶300ML的零脂鮮奶跟特製火腿蛋吐司.

至於水, 一天至少要喝2000CC的水,才可以讓身體正常代謝 ,尤其現在處於少油狀態,腸子可能蠕動會比較慢,水跟纖維質更是重要的補充品.
那天.營養師又說,人體脂肪的代謝會轉成酮酸從尿液排出..我呆了三秒 ..蝦咪..從尿液排出?? 不是便便ㄛ..我再次確認..營養師非常肯定的點頭....
那....那我這幾年沒事就吃ㄧ些清腸胃的食品..啥酵素阿..可怕的味道阿..我都吃傻的喔.......每次吃大餐..我清清腸胃之後獲得的痛快感覺,原來對體脂肪一點幫助也沒有...我有種受騙的感覺.問題是..好像也沒有人騙我..是我自己看廣告的...是我自己以為清清腸胃.那些油那些糖 那些大餐就會不見的..難怪...難怪我不但沒有變瘦 還一直胖上去..哀~~.

我每天早上習慣喝300~500ml的溫水配維他命..剛好公司有一瓶水容量1410ml...我打算上班時間至少要喝完一瓶這個大容量的水這樣2000cc的目標很輕鬆的就達到了....好在現在是夏天...水分的補充一點也不難..

 

今天我的午餐如下

右邊美味的燉 魚及蝦子加上洋蔥還有素雞是我嫂煮的午餐...左邊的青菜是我那號稱孝女的龜毛爹拿給我的 (其實是他非常開心我終於願意共享他的水煮青菜了).我爹邊拿還要邊解釋說 "唉呦 我今天不小心煮太多了 妳幫忙我吃ㄅ." 我回說 你就坦白一點的說你故意煮的啦..反正我要減肥 一天要吃兩碗菜..所以你大方煮啦..但是噁心的橄欖油拜託不要灑..要灑先把我的分量夾起來,您自己愛吃多少就再去撒..(我爹的橄欖油有夠噁心的 打死我也不要吃).

看到素雞三大塊..心裡有點不安..我還是打電話問營養師我午餐要怎樣吃比較妥...我先打電話給胡營養師接的,我形容素雞的大小..營養師建議我吃ㄧ塊就好..
我不知道蝦子要怎樣計算才是正確..第二通電話是陳營養師接的..在我形容蝦子的大小之後,他建議我可以吃3~4隻...

因為要少油,所以我先用紙杯裝熱開水,夾起蝦子過熱水, 再一隻ㄧ隻夾起..再把魚的皮去掉.
中午好在只有我一個人顧店, 我可以慢慢的處理我的食物.不用擔心異樣的眼光..雖然比較麻煩..但每次我看到那杯油水(謙謙說是髒水)..我都會覺得很恐怖...也會感嘆原來肥胖的主因除了過量飲食跟宵夜 ,還有這些過量的油引起的..... 慶幸自己還好友用熱水洗出來..


我知道這樣食物比較不美味, (嫂嫂~~對不起喔 您的精心料理被我這樣蹂躪..可是 可是 我現在想要減肥..只好先暫時辜負了....嗚嗚嗚...)

下午,我利用等銀行小姐的時間,到營養師那邊報到, 
胡營養師看到我今天的菜單, 簡直就快昏倒了...李小姐  小姐!~ 您 ..您  今天蛋白質未免吃太多了吧....我說 阿因為昨天妳說要喝鮮奶 我乾脆利用早餐先喝了阿....營養師說 可是..李小姐 您今天中午也吃太多蛋白質了阿...妳怎沒跟我說還有蝦子阿?? 
ㄚ阿..我又呆掉了..啥..對厚~~我那兩通電話是不同人接的..我一通講一個食物...胡營養師本來還想 我今天午餐也真奇怪  只有素雞配白飯喔 ...她不知道我下一通問陳營養師蝦子的事情...

唉~~  唉~~~  言而總之 總而言之...就是我昨天青菜吃太多 蛋白質不夠..今天卻矯枉過正了.....我怎老是有這種白癡的行為阿........
營養師說我這種做法不好 要改....兩天的飲食太極端了..不是沒有蛋白質 就是蛋白質吃太多..她請我一定要盡量均衡..三餐均衡分配才是正確之道..

這天 因為我早餐跟午餐已經攝取了五份肉類..所以我晚上只能吃ㄧ份..至少我還有一份可以吃啦...我偷偷竊笑.(營養師別打我ㄚ 綸家我..輪加..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阿...)...

Peggy之愛美減肥大作戰(七)  95.7.14
<........待續...........>..

**此減肥日誌屬於Peggy私人雞哩咕嚕創作空間,以上發言並不具任何教學意義, 僅僅只是自己的心得分享, 僅供參考.如有意見,歡迎留言大家互相交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