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來說說我該吃的主食 / 肉類 / 水果 / 菜 ~..當然 我不知道為何以我的體質跟重量必須吃這些量,如果我知道 我就不用花錢了 .   

聽營養師說 這個跟工作(每人工作性質不同 代謝跟銷耗的熱量也會不一樣) 體重 還有個人代謝率有關,這也就是謂何她要我先自己少由無糖隨便吃個三天, 看看我的體重變化,

還好這三天我的體重很穩定 (56.8~~57~~56.8) 
7/10(一), 這天,我的體重依然57公斤. 營養師開始教我份跟碗是怎樣計算的
營測量的碗,跟家裡正常的碗差不多大小,養師要我以此作為測量的依據

<主食>
**例如~吐司/白飯/麵

<肉類>  

例如 新竹貢丸/蛋/肉鬆/肉絲肉片)/豆皮/零脂鮮奶/低脂鮮奶火腿 
像水餃就包含主食跟肉類喔~

<水果類>
**例如 香蕉/西瓜/蕃茄/櫻桃/蘋果/水蜜桃

<青菜類>
阿青菜就普通的青菜阿 例如木耳 香菇也算青菜

所以 我開始檢視我今天的餐點,我是在晚餐前去的 ,所以營養師先檢視我的早餐跟午餐
7/10(一)這天,我早餐吃營養師建議的火果蛋吐司不加美乃滋,

好在可以加我愛吃的胡椒粉,我打算固定跟隔壁鄰居的麥味登訂,因為裡面是包生菜,比用糖醃製的小黃瓜優,二來也方便,只是當我說要少油不加美乃滋,又被鄰居嫂子說我都不運動啦..要我去亞力山大做飛輪...(飛輪..拜託 我才不要哩 很累ㄟ 猛採腳踏車30分鐘..我採5分鐘腿就軟了..肥肉已經夠多的我...不想再變成肌肉女)  管她唸哩..我只要買到我想要的早餐就好..原來不加美乃滋也可以這樣美味..我本身就超愛吃火腿蛋吐司,之前也曾經連續吃ㄧ隔月 只因為我懶的換別間買....所以當我知道我可以這樣吃早餐且適非常標準, 我簡直快樂的要飛上天了

 
午餐,今天嫂嫂煮很多青菜,加上我爹熱心的贊助青菜(我看我爹知道我要減肥,非常快樂..因為他過度龜毛的養生方法--少油無糖的生活終於有伴了..切~),


營養師說,看我的青菜份量,應該有滿滿超過一大碗了...
嫂嫂有煮兩片鴨肉加上高湯 但我忍住不吃...

午餐算起來都在吃菜 但是因為早餐只有火腿蛋,
營養師說我明顯的蛋白質攝取不足..要我等會去買一瓶低脂鮮奶補充

並且叮嚀我晚餐要吃足蛋白質 她建議我三餐要均衡的攝取,才是正確的方式
我突然頓悟..ㄟ 蝦米..那 那 我中午可口的鴨肉片, 是應該要吃的阿?
營養師說 對阿 你只要把皮剝掉 湯甩一甩.就可以吃了..
啥 蝦咪....因為我"犧牲"可口的鴨肉,所以我得喝一瓶我討厭的低脂鮮奶補回來..
蝦咪...哇咧~~頓時我覺得自己像白痴...我忍不住哀號.....
營養師也被我的慘狀忍不住在旁邊竊笑....

Peggy之愛美減肥大作戰(六)  95.7.12
<........待續...........>..

**此減肥日誌屬於Peggy私人雞哩咕嚕創作空間,以上發言並不具任何教學意義, 僅僅只是自己的心得分享, 僅供參考.如有意見,歡迎留言大家互相交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