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15.jpg

從謙謙兩歲讀幼幼班開始.對於安親 我從來不曾煩惱過 因為謙讀的幼稚園非常配合家長 連過年前的大掃除日阿 寒暑假 都有營業..所以 今年當謙謙小一暑假前..我突然煩惱起來..怎辦..要怎安排她的暑假生活?? 於是又厚臉皮問幼稚園的園長大人 是否願意收留謙謙.好家在 園長一口就答應.. .而謙媽敢厚臉皮問 也是因為謙謙去年幼稚園畢業時 園長有說 如果以後小學突然放假無法顧謙謙時 可以帶去幼稚園 當然 這特別的待遇 只有謙謙有 是因為幼稚園的老闆竟然是我娘的小時候鄰居 (進去讀 聊天之後才發現).. 加上謙謙當年是第一名畢業拿到市長獎..老師們都很喜歡謙謙^^ (為娘可以驕傲一下嗎?1803877647.jpg

其實 之前國小有好幾次放假 謙謙也都是過去幼稚園吃午餐 混下午.. 老師園長都說謙謙好乖 也會幫忙.. 而七月1日謙謙放暑假到現在 也兩週了..謙謙每天早上九點多 就搭我娘便車到幼稚園報到.. 園長說謙謙在幼稚園是在打工 所以不跟我收費 而工作內容就是陪幼幼班的小朋友..1803877649.jpg 璞~

當然謙謙可是非常的開心喔~ 回家都會跟我說幼幼班的小朋友好可愛 睡覺還會唱歌..且謙謙還跟著幼幼班一起學弟子規..一起唱兒歌. 還會唱給我聽 這對獨生女謙謙來說 真是很棒的體驗... 謙謙還說 八月開始 老師會請她得轉到正音班陪小朋友 跟老師一起敎小朋友們唸ㄅㄆㄇ.. 看來 謙謙在幼稚園也可以當得力的小助手呢1803877653.jpg ^^

園長跟我說 也可以利用暑假 安排一些課程讓謙謙去玩 於是 周三上午謙謙在救國團上美國拼豆豆跟POP 週五上美國拼豆豆跟蝶古巴特..謙謙會上蝶古巴特 其實是因為我一個好朋友 球球的關係  球球曾經去年底送謙謙一張很可愛的蝶古巴特椅子當聖誕禮物 (製作詳情點此). 讓謙謙非常喜歡

3116903269_8c26ffb820.jpg 

這就是謙謙的第一個蝶古巴特作品喔 .. 

IMG_9417.jpg

用香皂作為底材 表面用的瓢蟲跟小樹葉 是老師拿餐巾紙 謙謙自己用剪刀剪下貼上的..老實說 謙媽當初知道蝶古巴特的作法竟然是如此搞工 當下決定直接請球球做好送我 璞~ 想不到謙謙竟然會有興趣 且做的很開心..我說球..下回你就跟謙謙約時間一起玩唷~ 嘻..

接下來 還想幫謙謙報名游泳課.今年暑假一定要讓謙謙完整學會游泳!! .還有美國拼豆豆ㄉ作品要拍照 等拍好 再來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