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謙即將足六歲了.半大不小的孩子.講話常常會蹦出讓我大感意外的話語
明天要帶謙謙去欣賞朱宗慶打擊樂 因為跟教室買票有送CD
昨晚我就問她要不要先聽音樂熟悉一下 (櫃檯小姐建議的)
但是看表演之前 要不要事先熟悉劇情或音樂的看法 其實兩極化 ..
事先預習 對於抽象的藝術表演比較不會有霧茫茫看不懂的感覺..且聽到熟悉的曲子會比較快產生共鳴.
但當場才看.比較能發揮想像的空間與創意..
通常我比較懶..都不太幫謙謙預習 主要我從以前不管看表演或者電影 都不喜歡先知道劇情
最後我讓謙謙自己決定
謙謙說 : 我不想先聽ㄟ 因為這樣就不會有感動.. 要到那邊再聽才有禮物的感覺...
謙媽我呆了三秒 :...............

謙謙說的理所當然.  重點是..從六歲孩子口中聽到"感動"兩個字. 為娘我也挺感動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