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相關照片 請點此~ 瀏覽喔~~

960914~960917 跟老公帶著媽媽跟小孩到香港趴趴走囉...


(照片說明: 機內早餐/.登機前興奮的謙謙/機內拍雲海.)

這次搭國泰航空CX407 早上八點半的班機..
一早跟信用卡公司派來的免費機場接送約五點半從新竹出發.到機場大概六點半..時間算是很剛好.
這次出國 發現機場安檢多了一項..隨身物品不可以攜帶水跟乳狀製品.例如牙膏髮雕. 大概是之前有人挾帶汽油上飛機的關係ㄅ..
我們隨身攜帶的乾洗手(膠狀物質).趕在機場櫃台CHECK-IN之前 乖乖收進大行李箱託運. 
我娘手上的礦泉水..在出境大廳之後的那道檢查隨身行李的關卡前.被安檢人員要求把水倒掉.只能帶空瓶子過關. 進到裡面再到旁邊ㄉ飲水機裝機場提供的合格水..  從香港回國也是同樣的狀況 所以大家要出國回國的 這些細節要注意喔 以免隨身帶的瓶瓶罐罐被迫丟在機場...那就粉殘念了..

等飛機的時間..機場免稅店怎樣逛都還不會想買.心想要血拼等到了香港再說...突然感覺肚子好餓.就到餐廳找吃的..沒想到謙謙想吃的巧克力麵包..一個要價新台幣120元.我想吃的三明治.要價150元 阿勒..這裡不是還屬於我們寶島台灣ㄇ?? 怎好像來到日本阿..日本賣的麵包..好像也沒這樣離譜..
來回看了三次 最後一次還跟老闆確定這價格沒有附送果汁之後 我決定放棄...真的吃不下去ㄟ...平常40變150..也差太多了@@
.
我娘因為要吃暈機藥.就點了牛肉麵跟拉麵..一碗也是要價220元.至少牛肉還挺嫩好吃的.雖然價格翻兩倍.倒還有有價值度在..四個人湊合著吃兩碗.先填一下肚子.我心想.早知道出發前先到附近的7-11買御飯糰...想不到我從高三開始世界趴趴走 竟然這回敗在桃園中正機場的餐廳...阿因為之前都沒吃過 所以從來沒去注意過價格. 放眼在座吃的大部份是阿斗仔..好ㄅ..我認輸了
.
八點半 起飛了..一小時20分的航程就到香港. 機上餐點挺不錯吃的..大概主要肚子也餓了.

 吃完看了一部機上的美國影集..大約早上十點..就抵達香港. 要不是出國得提前兩個小時到機場..香港對我這住新竹的人來說 可真是比到高雄還方便呢..


照片說明(抵港還是很high的謙謙/香港旅客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