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前,謙謙突然跟我說 媽媽~股票就是錢厚!

我愣住.啥?? 謙謙怎突然這樣說?  
謙謙又說 媽媽~對不對啦 股票是不是就是錢?

我反問她:謙謙~妳怎突然會這樣問呢? 誰教妳股票就是錢阿?

謙謙說 我同學說的阿!!
我又問 妳怎突然會去問同學什磨是股票阿?

謙謙說 因為我有時候聽妳跟爸爸在講阿 我就去問我同學  
而且阿.. 我還知道妳有時會說漲停喔

阿勒 @@ 這小女子又娤傻聽我們講話 還給我不動聲色去問同學喔...

華爸問謙謙 妳猜媽媽喜歡漲停還跌停? 

謙謙說 漲停阿 ~~ 可是什磨是漲停?

我說 : 漲停就是有賺錢 跌停就是沒有賺到錢 那妳說要漲停還跌停?

謙謙說 當然要漲停囉~~嘿 聰明喔..

厚~想到謙謙在學校問同學 她同學還知道說股票就是錢

股市這陣子旺到到連幼稚園孩子都參與了~ 果真是全民股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