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我在9月27日的留言***

上週一 我爹去慈濟新店醫院看攝護腺的報告, 我二伯父推薦慈濟的權威醫生 楊續隸 博士

可能因為我爹學佛 所以到慈濟 覺得很安心拖了十幾年的病症 週一看報告 醫生說週五開刀 .我爹竟然同意了~~ 這在我們家人眼中 真是感到不可思議, 但卻也很欣慰. 畢竟老男人的疾病 尿尿問題 ..不解決 對很多事情來說都不方便

剛好跟國寶生日慶撞期 兩邊對我來講都很重要, 好在都在台北 , 所以我週五週六訂了旅館 住在中和喜來登 一晚1999元.

雖然知道是小手術 但我還是去觀音亭請娘娘保佑, 並且把平安符交給我爹 請他掛在病房. 只要佛祖對我霸來講是可以依賴的對象,  我就盡量用這點讓他安心

我最不好意思的人是音音 本來週一早上邀請她來我家住 , 讓娟娟謙謙這兩個麻吉 可以相會, 下午我爹回家說週五要手術 我一時方寸大亂.只好老實跟音音說 我無法招待了 ......好在貼心的音音知道娘家對我的重要性 可以體諒. 並且ㄉㄨㄞ媽也熱心邀情音音到她家小住

週五我飆到台北看我爹 , 手術很成功. 週六早上我在醫院呆到中午 等e國寶慶生活動結束 , 我回到醫院,  護士說 我爹真是全慈濟最不乖ㄉ病人 叫他躺 就愛走來走去.......

週日醫生說他狀況很好 可辦理出院 提早一天我們都很開心 這兩天要他好好休養 他也是走來走去......又要跟我們說尿尿有點血尿 我就跟我爹說您不乖 這是您自找ㄉ啦.. 只有兩ㄍ字 '活該' 可以形容哩..我爹也傻笑.... 我覺得真是老小老小 父母真是越老越像小孩子

昨天 又想開車出去買東西 不到半小時就回來 苦惱的說車子拋錨了我大笑....我說 這下佛祖也看不下去了 直接讓你ㄉ車子壞掉 看你還想怎樣趴趴走??  我爹就又笑出來

看來只有搬出佛祖 才是最有效的良藥八

我常想 我真的很幸福.. 對父母 我只是盡盡女兒的本分 偶爾撒嬌.偶爾耍賴.. 我深深了解我到現在33了 還可以像18歲般天真無邪 也是我爸媽的關照才能如此我常跟華霸說 希望未來 我也可以靠自己養老之虞又有多餘的能力 讓謙謙少吃點苦 或許就是最大的欣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