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6.27 
謙謙放學後,盧在我身邊,我就拿辦公室抽屜現有的筆,一隻紅色速乾筆,一支黑色的,外加一支粉紅色螢光筆給謙創作,然後我就上我的班, 過一會,謙謙拿這張小狗圖給我,我看的目瞪口呆...哇咧 有夠神似的.... 我爹看到 不斷懷疑黑色線框是現成的 ,或者旁邊有範本,一直質疑, 說謙描繪狗的那個嘴巴實在很棒...我跟我爹說 真的是謙謙自己畫的喔 我可以當證人 ..雖然我知道不可以懷疑小孩, 但我也覺得這張圖實在太神了...我爹還說 這可能比謙謙小舅還厲害(我弟現在當美術設計師).....
為娘我也認不住自豪了...(我們夫妻是畫圖白痴竟然生到一個愛畫畫且有天份的小孩)...
對於這張圖..我想 這應該是學校有教畫小狗,謙謙是個喜歡畫畫的小孩喔 所以也會努力的學習~~~
謙謙寶貝~~為娘的功能就是大力讚美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