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我拿果汁給謙謙喝. 然後坐在客廳看書 突然 嘩啦~~ 謙謙的果汁倒掉了 而且倒的很悽慘.. 還倒進她的書包跟沙發... 哇咧...我一時傻眼 轉頭看她一眼...還沒說半個字..謙謙就大哭起來 哇~~~嗚嗚嗚 哭的很悽慘..

我心想 這小妮子感情是怕被我罵 先聲奪人阿...我本來聽到她哭 還想說她有檢討自己. 還不打算怎樣罵她的..  後來 她一直唸唸唸   嗚嗚~~我的果汁變好少喔 變太少了啦..都沒有了啦........  厚~~ 原來是因為果汁變少之故... 我火真的上來了..馬上下令她過來擦乾淨..謙謙還不甘願的一直哀慟她的果汁...我只好板起臉開扁 謙謙才趕緊跑來清理善後 ....這小妮子最近講話都故意假裝忽略 裝耳邊風..... 厚~~~~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