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假期趴趴走之二 <新光三越機器人展>

 

一月份在報上就看到新光三越有機器人展的介紹 那時心癢癢 可惜找不到時間..

大年初四薰衣草森林遊完後 我們就先往剛剛開幕的中和福朋喜來登飯店  當初年假之前 我們臨時決定大年初四要往北部旅遊 各大飯店接已客滿加上爆貴 我上網無意間找到這間旅館 以年假一晚2800含早餐 還算超值喔  文文媽說離她家很近(方便我隔天跟她集合) 加上剛開幕  是還不錯的商務旅館喔 就在中和交流道旁邊 適合自己開車的人 我們全家對這家商務飯店風評很好呢~

 Check-in 之後 晚上閒閒沒事 就帶我爸媽到熱鬧的信義區繞繞 順便吃晚餐.我眼睛一尖..看到三越門口還有機器人展覽的告示.我頓時心花怒放...嘿..這不就是我很哈的機器人展嗎? 真是巧 真是妙 ~~

一進門口 就被徐徐如生 超級逼真的機器人動物嚇到..厚 真是超級像的 那個動作.那個眼神...

 

謙謙對這隻大蜘蛛看的是目不轉睛 一點也不畏懼  這隻蜘蛛會突然爬起來嗤~嗤~叫 全身毛毛的 我想 如果放在我家 我一定會挫到昏倒

我還是比較喜歡可愛的機器人娃娃  搭配音樂 讓我有種迪士尼小小世界的感覺呢  世界真是小小小 小的非常妙妙妙.....

 

出口旁邊有兩個大看板 謙謙一看到有挖洞 就衝過去說要照像 真是好可愛喔

 

到了外面的賣場 謙謙說要一個禮物 華霸無意間看到年前我們帶華去看的電影 納尼亞傳奇的童話書 當場就決定買下 這部電影我們一家三口可是愛的很 推薦大家喔(沒看到電影 租DVD也值得喔)

天色晚了 我們回到喜來登休息...期待明天天公作美 有個晴朗的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