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補文~
新竹街頭隨意亂拍的 遊藝場輪流放煙火在車拼呢^^

---------------------------------------
~2/20舊文~
剛剛放學 謙謙提了燈籠回來


是學校集體創作的  老師給大家空的燈籠 讓孩子自己彩繪創作
我仔細看 發現謙謙畫了很多不同表情的花 超好笑的 好可愛喔




   

這是我娘朋友送謙謙的
要小朋友自己組合的立體燈籠


今年是鼠年 所以松鼠也很受歡迎喔
這隻粉色的松鼠好可愛喔
謙謙好自豪的說 媽媽~這都是我自己組合的喔~


明天就是元宵節囉~~大家有沒有準備吃湯圓或元宵阿...
╭╯╭╯╰╮╰╮╭╯╭╯╭╯
╰╮╰╮ ╭ ╯╭╰╮╰╮ ╭  
╭ ╯╭╯╭╯╭╭ ╯╭╯╭  
◥█□█□█□█□█□█◤
 ○●○●○●○●○
    ○●○●○●○●○   送湯圓給大家  
 ◥█□█□█□█□█◤ 
  ▆█████████▆

               元宵節 快 樂

新竹城隍廟附近 明天一定又是熱鬧滾滾  大家都會集中在那邊放煙火 光彩絢麗的像白天
我要帶謙謙邊提燈籠邊去湊熱鬧 

    ∥ ╭╮
 ╰元╮ ∥      ╰快
 ╰宵 ∥ ╰樂
     ●
  ▆▆▆▆▆▆▆
◢█████████◣
███████████
███████████
███████████
◥█████████◤
  ▆▆▆▆▆▆▆
     ∞
    ╭┴╮
    │ │
    │ │
    ╘∞╛
     *
     *
     * 

 我跟謙謙都好喜歡看煙火呢~~~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去年我跟謙謙看一半下起雨來 我們母女還跑回摩托車上穿好雨衣 繼續看 嘻...)
 

      ~~祝大家元宵愉快 幸福滿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