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上週應謙謙要求買的聖誕樹..(其實為娘我自己也想買 因為HOLA賣的聖誕樹我好喜歡喔)

原本我看上是HOLA美工自己裝飾的,可以外賣..在回家考慮一天之後..再去就賣掉了..傷心之餘..店員說如果願意等..可以買一顆空的光纖聖誕樹..美工可以免費裝飾.只要付材料費就好了..我當然要阿..一來我不太會裝飾聖誕樹...二來 HOLA美工利用緞帶弄出的聖誕樹 既大方又經濟(我去看飾品 都好貴).......算了一算 還是請美工幫我弄 比較保險呢...我還答應謙謙要讓她選三樣飾品 讓謙謙有參予裝飾的感覺....

但當我把聖誕樹搬回家時..我問謙謙還要不要買裝飾品阿...謙謙滿足的說..不用了..這顆樹已經有好多裝飾品了呢....(我心想 謙謙真棒 會知足呢)  

這是新竹風城購物中心的聖誕樹  因為在家附近 也算我們的聖誕樹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