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謙謙的飛毛腿影片

話說 會說運動會初體驗是因為謙謙雖然已經是小學二年級,但因為幼稚園跟小一即便有運動會都是校內自己辦,這次終於開放給家長參觀,整場感覺家長比小孩還要high..笑聲好像也都是大人發出來的 真的是太有趣了~

日期是98年12月19日 也就是上週六 全台最寒冷的一天,新竹氣溫應該不到十度..小孩子大多時間都沒辦法穿外套..所以老師在聯絡本上有交代短袖班服內要穿白色長袖,白色長袖內請盡量多塞保暖上衣.於是 謙謙硬是再白色棉質上衣裡面多穿一件保暖衛生衣 整個圓滾滾的.墣~

IMG_3654.jpg

一開頭..全部運動員也就是全體一到六年級的小學生通通集合在操場唱國歌.. 看這團體其實還有點搞笑 因為HINI的關係 有些班級是帶著口罩唱國歌的

008.jpg 

唱完國歌 就是表演時間..從高年級--中年級--到低年級.. 低年級表演的是小小世界..許久之前 謙謙就告訴我們有這節目 且她們班上是穿荷蘭衣.原本我想說 荷蘭 好ㄟ 我最嚮往的國家..我最愛的鬱金香..應該是穿那種超可愛的澎澎裙裝..結果 等謙謙把服裝帶回家,看到整個傻..蝦米 就是T-恤喔 還短袖的 前面的荷蘭國旗代表 背面還有風車圖案 墣~

IMG_3662.jpg

不虧是低年級的 整個舞碼可愛又活潑..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低年級的小朋友表演的最棒ㄟ 尤其是我家謙謙 從頭到尾都很開心的笑..我這娘永遠都是癩痢頭的孩子是自己的好啦 呵呵~

  IMG_3665.jpg

IMG_3668.jpg

謙謙說這是她最要好的同學 兩個小女孩感情真的很好喔 且臉都是圓滾滾的好口愛喔 .謙謙看到這段跟我說 他同學的小肚肚也很圓 呵~

IMG_3669.jpg

這是謙謙的青梅竹馬啟文..跟謙謙同一班.每次我說要拍照都不會拒絕 是說一臉無奈樣.墣.

 IMG_3672.jpg

要開始競賽囉.由於一個年級才三個班級 所以全體小朋友都要參加 墣~ 完全不需要選拔..每個小朋友都可以運動到 且藉此也可以讓家長了解自己的孩子的體能狀況 發現到孩子跟在家有不一樣的表現呢.

.這是"一心一意"呼拉圈接力球賽..三人一組..謙謙身上會綁紅緞帶因為當最後一棒..但其實謙謙總共跑了兩次..中場那次還跌倒到飛出去 .

我姪女拍的影片真得試飛出去的還好穿很多完全沒有受傷..好家在..

 

問老師說怎會派謙謙這組跑兩次 老師說這是考慮到這組團結合作能力比較強.

 IMG_3678.jpg

這是最後一棒的畫面..謙謙還把髮圈帶起來 代表已經到最後一棒

 IMG_3681.jpg

衝阿 這組真的跑的很快 謙謙的辮子還飛起來

IMG_3682.jpg

YA!! 跑完了 要把手舉起來唷~

 IMG_3684.jpg

然後 中場休息. 換大人上場..老師事先有調查問是否要參加躲避球跟拔河..我請華霸兩種都報名..本來華霸不甘不願的..可是我跟他說 小孩運動會要給家長參加也就只有小學..要讓謙謙有美好的回憶.. 華霸參加前幾天碎念說腰酸背痛手也痛還要參加喔~結果當天上場 看那姿勢跟氣魄..我感覺華霸應該是全場最認真的

 IMG_3685.jpg

尤其拔河 表情簡直是要殺人有夠兇猛的 還好有贏 哈~

  IMG_3700.jpg

中間短髮戴眼鏡的是我那力大無窮的姪女懿萱.她一直跟我吵著說要玩拔河 於是我帶她去現場報名..她們那隊也是贏家.拔完一直跟我說好好玩 好好玩

 IMG_3705.jpg

下半場..換大隊接力賽跑囉~低年級因為安全的考量 不是接棒子而是接圓環.據說萬一不小心跌倒 才不會被棒子搓到危險 這段我姪女也有幫謙謙錄影  謙謙跑的好快 把距離拉遠..真是超級飛毛腿呢..

說到這邊 謙媽想到一個超好笑的畫面..三年級有一班接力賽..正常來說當要交接棒子時,預備賽跑的都會慢慢的跑小碎步等著接棒 就看到有個男生幾乎用衝刺的速度往前助跑..後面的女生已經很累了當然追不上.就看到這女生一直追 這男生一直喊 快點 你跑快點 跑快一點啦.就看這女生一直把拿棒子的手伸長 邊跑邊苦命的喘氣..眼看就要把3/4圈都跑完還沒接到棒..吼~~我們在場的家長真是快笑翻了..哪有這樣接力的啦 .真是太搞笑了

 IMG_3714.jpg

謙媽整個早上在又笑又鬧的開心心情下竟然忘記寒流...活動在中午準時結束.真是非常開心的一個運動會呢

 IMG_37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