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一)隔壁的美髮師來帶謙謙,原本我忘了有跟他預約這檔事,轉過頭問謙謙要不要剪阿??  謙仟點頭說好~ 就乖乖的被美髮阿姨牽走了..

當時我正有客人,  過一會 想一想.. 到美髮店去看一下好了..我過去的時候,謙謙已經被剪瀏海了..剪瀏海是我指定的,因為謙外公一直希望謙謙髮型跟日本小公主一樣,去年我看到日本小公主是西瓜皮,好短喔.才不要哩.....前幾天看電視有她四周歲生日公開影帶..知道她留長了,一樣有短短的瀏海,覺得真的挺口愛. 決定帶謙謙去改變一下造型

我看到剪了劉海的謙謙有點不習慣,好像換了一個人,.美髮師麻衣跟我說,謙謙不肯讓她洗頭, 如果可以,她想幫她把前面劉海燙直,因為一剪瀏海..謙謙的自然捲跑出來,髮流又自然分兩邊,她不很滿意....我問謙謙..謙謙說 她不喜歡現在的造型..又說..好.. 可以洗頭..我赫然發現天秤座愛美 果然是天生的.

麻衣很開心的開始把瀏海燙直.

 

謙謙真的乖乖的洗頭..我突然又發神經的有種莫名的感動.我女兒又長大了一些呢...今天可是她第一次在外面給陌生人洗頭喔.

 

麻衣很高興看到捲捲的瀏海變直變美了...可是謙謙臉臉還是有點臭臭..我問她喜不喜歡...謙謙搖頭.

謙謙說 她想要瀏海短一點..我也跟麻衣說 .太長擔心弄到眼睛..所以請麻衣再剪短一點.  哇~~~~一剪短...果然 更口愛了 .. 

旁邊有個客人拿起數位相機說想跟可愛的謙謙合照..我也請麻衣跟謙謙合照一張..謙謙終於 開心的笑了....

昨天 換我去把頭髮弄直...早上我問謙謙好不好看...謙謙又搖頭...謙謙說 因為我沒剪瀏海.所以不可愛.. 哇咧 我才不要哩...我跟她說我又不是小朋友 不要叫我剪啦...看來 這小妮子很滿意自己最新的造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