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了趟何嘉仁 剛好看到一本童書 "好高",
我非常高興的直接買下, 原因是上一本著作"抱抱"讓我非常喜歡.

我從小本來就很喜歡猴子類, 也不知是不是因為獨身女, 總覺猴子猩猩就像小Baby般可愛

小時後還記得常吵爸媽帶我去ㄅㄆㄇ猴園買一隻猴子讓我帶回家養哩..結果當然是以猴子娃娃取代.
       這本好高...小猴子發現自己很小(不說矮) 然後爬到不同的動物身上讓自己變的越來越高
最後像百獸王般到長頸鹿頭上, 卻不小心跌倒, 而猩猩媽媽趕緊跑來搶救
結尾的寶寶~~~~  媽咪~~~~~ 真次溫馨又可愛   整本畫風讓我愛到底ㄋ
       
這本書上面的文字非常簡單
只有 好小 好高 好小 好高...媽咪  寶寶
我唸給華聽的時候,  都會比較誇張派的 因為華就會笑咪咪
通常我唸過一便就讓她自己坐著讀了
昨天週一學校分享日, 我也讓她帶這本書去學校與同學一同分享
這種畫風, 很討我跟謙謙的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