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上午, 謙謙學校舉辦萬聖節校內派對, 早在幾天前就收到通知, 而這也是我第一次幫孩子過萬聖節    

       童心未泯的我非常期待, 因為其實我自己很想玩變裝以及不給糖就搗蛋的遊戲, 可惜應該沒人會理我這老小孩, 只好把夢想寄託謙謙身上.

   早在國慶日的日本假期中, 我就在迪士尼買了米妮跟小飛象的髮圈
本來想打扮成米妮, 但一來這幾天轉暖, 米妮披風毛絨絨, 擔心謙穿不住,
 
二來知道學校有聖誕派對, 似乎紅色的米妮更適合聖誕節,. 於是決定用小飛象當主題.

  好啦 有大象耳朵是不是要加上尾巴ㄋ?? 我要到哪邊找尾巴阿?? 
週三晚上就帶謙謙去玩具反斗城找材料, 怎樣找都只看到整套的野獸裝, 老闆應該不會單賣那條尾巴ㄅ….
後來我在轉角處發現了好多的翅膀喔突發奇想就選了同樣藍色調的翅膀打算回家給她個四不像
(為了物盡其用, 雖然謙謙在反斗城努力說服我買公主裝, 買巫婆帽, 但我還是努力轉移他的焦點)


  
10/28
早上, 早上七點半幫華打扮, 謙謙一起床竟然高興到流鼻血, 哇咧真是個怪小孩
我幫謙謙用衛生紙把鼻孔塞住止血後, 讓她穿上蝴蝶裝, 謙猛力大笑興奮過度鼻血又流出來….哇拉哩

   
我慢慢的邊注意她的鼻子, 邊小心翼翼的幫她化妝
最後在她臉上貼上我在何嘉仁書局買的貼紙,終於大功告成!!

(我在左右太陽穴上貼上蝙蝠, 在眉心貼上蜘蛛...哈 亂貼的 )


   到了門口, 謙提醒我要幫她拍照, 我趕緊拿相機, 謙謙擺了好幾個迷人的POSE, 
可惜她娘拍到一半才想到鼻子的衛生紙還沒拿掉..

(下面兩張照片 等謙懂事看到可能會昏倒...我幻想著當謙謙走紅,八卦雜誌拿這兩張出來當笑料看待..哈)

 

  我載謙謙到學校, 園長陳老師看到謙一直說好可愛
但想叫她小象也不對, 蝴蝶也怪, 總之園長不知道謙謙裝扮的是哪號人物, 
老師說謙謙一直稱自己是小天使.. 

 


   最後謙謙回家時, 脖子上面掛了個 另類造型獎回家 真是貼切…呵呵~~~..

 

 

   後記

 我在當天中午聽到我爹說, 她跟我娘去工廠時, 有看到一群變裝小朋友出遊
肯定的說有看到謙謙, 事後經我對證, 的確是謙謙的造型, 不虧是外公外婆 眼力真好~~


老師說帶著小朋友到附近鄰居
到便利商店要糖果呢..真是有趣
而學校也有舉行闖關活動, 小朋友都玩的好開心!!
我在聯絡簿上拜託Sophie老師幫忙拍照, 
Sophie說謙謙很聰明, 一到學校就把相機拿出來給她, 
要不然她等到中午活動結束才有空看聯絡簿呢..
謙謙真是個愛拍照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