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婭ˋ

耍寶謙日本親子記行第四天<下篇>

  

跟團不避俗的其中一站就是免稅店,我們大伙抵達新宿某大樓時,跟著導遊進入二樓。因為沒有想買的東西,我跟華爸溜下一樓想看看有沒有特別的地方......

         <免稅店的意外收穫>

一下樓就看到諾爸守在一樓外面,原來諾娘帶著諾諾進入一樓的寵物店了。諾娘幫自己心愛的小狗買了一條頸圈,小諾諾看到我就說要帶我去看辣妹”, 我心想這小子才來日本四天就知道要看109辣妹喔,等我好奇的跟去,原來他要我看的是一隻狗!跟諾家裡養的狗是同一品種!挖咧~~……….

後來啟文爸爸幫忙留守, 大伙溜去百元店逛逛。我對日本的百元店一向很有好敢,總是可以找到物超所值得物品。我們在那邊買了雨衣還有謙謙的畫冊跟髮圈(日本製的彈性跟耐久性頗佳,100圓店有賣真好)

集合了,我看到團友拿著1F寵物店買的香菇形狀的貓屋 (真是超級可愛的ㄋㄟ~~)當戰利品,看來這趟免稅店之旅,大家都有著意外的收穫~~

因為遇上日本的三連休,我跟諾擔心塞車會耽誤在台場的時間, 華爸建議我們先在快餐店買了牛井飯跟天婦羅(看來華爸也對我們非逛不可的心也認命了)  計劃在車上解決之後, 直衝台場~(謝謝導遊退日幣1500的餐費喔..) ..啟文爸爸眼睛瞪大大的對我們兩家的行徑感到詫異....哈~~

 < 台場行 >

台場的第一站是富士電視台 以前來台場都直衝維納斯堡逛街的我,很驚訝原來台場還有這個地方。日本人可愛的創意跟包裝,讓大人跟著孩子童心大起。我好喜歡廣場上超可愛的鬧鐘跟富士電視台的代表~富士狗。

 

 

導遊帶著我們參觀裡面,第一站是日本某兒童節目的攝影棚, 這座攝影棚是仿製的,開放給觀眾拍照及感受一下上螢幕的樂趣,超可愛的佈景讓我也忍不住入鏡, 

 

小朋友坐上主播檯,真是有模有樣的

背景只是照片 但拍起來好像真的人喔~~

我們還參觀很多不同的佈景以及看到現場正要錄製的節目, 雖然大家對節目不是很熟悉,但是看到孩子去作主播台,看到小丸子還有海賊王的背景,童心未泯的我跟謙謙, 興奮度也已差不多飛上天了~ 

               

    

   

參觀之後,導遊先帶我們去電視台對面那棟買童裝。我們很幸運遇上這位對我們很照顧的導遊, 帶著我們到處逛,讓我們省卻找路的時間, 我跟她說想要看看有日本創意風格的童裝店,她先帶我們到一家日本品牌專櫃。原本擔心爸爸跟孩子會沒耐性, 沒想到裡面竟然有給孩子畫畫的桌椅跟蠟筆,這可真是貼心阿~~我就看著華爸諾爸陪孩子畫圖, 羅/羅妹/我/諾娘四人慢慢的挑選。華爸在這一棟經行家諾爸的推薦,也買一雙步鞋,據說是台灣的五折。我很高興華爸有買鞋,一來是他喜歡的,二來終於不是只有我購物了~~哈!

 台場最終目標是維納斯堡, 我們第一先衝到blue lable。由於不想有爸爸在旁邊站崗的壓力, 以及時間上的不足,導遊先帶爸爸跟孩子還有羅一家去搭摩天輪, 我跟諾慢慢地在店裡挑包包。聽華爸敘述著本來對摩天輪不害怕,但諾諾興奮的一直晃, 所以諾爸跟華爸倆人開始批批挫~~而華已經早已嚇的躲在華爸懷裡了,我跟諾娘聽的不經莞爾。

維納斯堡最美的地方是噴水池,我們集合之後到噴水池前面留影,館內還有負責拍照的小姐幫我們拍團體照,我看著天花板上徐徐如生的天空,一路上不斷跟謙謙說,這邊好漂亮喔~~好美喔~~

大伙回到飯店已經晚上近九點, 我們放好行李之後,到隔壁的超市買糖果。我出國一直喜歡到當地的超市逛逛, 因為唯有超市才可以真正買到道地的紀念品, 華選了一個檸檬口味的嗨揪, 我買了幾包糖果準備讓同事分享,聽我娘說一分發下去就被搶光了,我想是那可愛包裝吸引人ㄅ(有麵包超人的圖案)。

為了感激導遊對我們的特別照顧,今晚我們請她吃一噸宵夜。諾選了一間壽司店,我利用空檔,先溜去買mister donut,也就是風靡台灣的甜甜圈店。這間在台灣隨時隨地都在大排長龍的甜甜圈店,在日本已經很普遍不需等候了,我買了幾個打算隔天當早餐。(大家計劃放棄飯店的早餐,直衝迪士尼)

我們在壽司店吃的好滿足,其中一到微微烤過的鮭魚生魚片好香,我就吃了好多,我邊吃邊跟諾諾/華完剪刀石頭布,當孩子贏了的時候,真是好開心,當我故意出一指(非剪刀非布也非石頭),諾跟華的笑聲更是直沖天頂!

 

 

今晚諾諾跟華感情好好, 好到想住我們房間,甚至願意跟我們回家,華也一直邀諾到我們家找小花。

這就是四歲孩子的天真浪漫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