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7.jpg

今年元旦連休四天 我們一家三口索性開車飆到墾丁渡假..起因是啟文媽要回婆家順道要去墾丁  不然降遠的地方 說要去還真是不容易呢... 由於海角七號正ㄏㄤ 我跟謙謙還看了兩次電影 第一次是颱風放假 票房剛突破兩億時去看的 帶著我爹我娘 整場爆滿 大家都笑到不行..第二次是答應姪女的禮物 所以連看兩場 整個被裡面的情節所打動 雖然劇情淺顯易懂 但動人的音樂 俗又又力的對白..再再令人感到很放鬆(看電影不用動腦筋也是一種幸福 墣~).  於是這次墾丁之旅 也湊湊熱鬧 來感受一下海角七號的魅力吧..

元旦當天七點出發.從新竹直奔懇丁 南二高沒有塞車 花了五個小時 這三天一路上 都播放海角七號的CD 煞是浪漫...001.jpg

啟文媽先帶我們到恆春街上吃當地有名的屏東牛..據說是當地自己飼養的溫體牛 新鮮又好吃

 002.jpg

屏東牛網對街開去不到三分鐘 就可以看到這第一個海角七號的場景 也就是巴士開不過這拱橋 加上司機看模特兒換衣秀 突然緊急煞車 害友子摔倒到整個裙子翻開來的地方 搞笑的是 我們下車拍了老半天 整個懷疑 因為不太像..後來離開時 才發現拍錯方向了啦 吼@@ 應該是另一邊才對 (下面照片左下張 是我從前座往後拍的 這些就有像吧)

003.jpg 


 

車子繼續開到國寶 茂伯家..這邊是屬於滿州喔..不誇張 有警察指揮交通 還有遊覽車包車過來

007.jpg 

這是茂伯家的道具 石膏角跟月琴..墣~ 因為拍一次照片要20元 入內也要20元 所以借路人甲拍照紀念就好 006.jpg

只要是海角七號的場景 就會有販售紀念品的攤子.. 這攤我最喜歡 擺設超有fu的 幾次衝動想買馬拉桑酒 但忍了下來

008.jpg


來到友子奶奶的家..也是在滿州喔~花了20元入內 因為超想進去看看裡面的說

014.jpg 

這是經典的劇情~穿越長廊..

012.jpg

就看到我們家的小友子

013.jpg

我這老友子也要拍張照片啦..想到電影的場警 真的是很有感覺呢 雖然拍照時 路人甲乙丙丁都在看 怪不好意思 不過 大家都自動輪流去拍這樣的照片 哈哈 真是一窩瘋的搞笑 

011.jpg

其實 當我們發現友子奶奶家 整個有愣住.. 怎說呢 因為友子奶奶家竟然在大馬路旁邊ㄟ 正確說 是在滿州鄉公所正對面..這樣算是市區ㄟ..電影不是說友子奶奶家要翻山越嶺 繞過大街小巷嗎? 果然 電影拍攝的技巧跟據情的鋪設 跟現實是有差距的.而現場收入場清潔費20元 我完全可以體諒喔 畢竟這還是她們的住家 如果不收費 裡面一定會搞的一團亂的 至少20元可以過濾遊客 願者付費 不願者拍拍外面也ok阿.. 

友子奶奶家隔壁 就是警察局 也就是那兩位原住民父子檔警察上班的那間喔...   

015.jpg

這是路邊的攤販 賣的是山菜 情人的眼淚..好詩情畫意的名稱 跟黑木耳有點像..老闆說很營養 買一包回家孝順我那吃素的爹

 016.jpg 


 

回飯店的路上 竟然看到彩虹...哇~~彩虹呢 忠孝介跟友子說的 雨天過後就會有彩紅的彩虹呢 且這次運氣很好喔 我看到雙圈採紅呢 我們一家三口又整個陶醉在海角七號的夢幻中了

 

018.jpg

海角七號之旅~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