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jpg 

話說 我總共有三個寶貝女兒 大女兒謙謙 二女兒小花 小女兒是剛抱來的叫做小可愛.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 其中兩個是洋娃娃啦..不過 搞笑的是 謙謙一直把娃娃當成有靈魂的妹妹喔~ 我承認罪魁禍首是我啦.. 1803877635.jpg 從有小花開始 我就要謙謙好好對待她的妹妹 以免她虐待娃娃 我偶爾會裝娃娃音 假裝小花附身在我身上 借用我的嘴巴跟謙謙聊天..畢竟我只生一個謙謙 她偶爾會吵著要我再生妹妹 不過 我真的已經生不出來了(以前跟大家說過 生產導致的子宮破皮還在治療中 每半年要回診) 

一開始 我本來想 我裝小花的娃娃音 謙謙會不鳥我 沒想到 她竟然對小花的娃娃音很有反應 且很多時候 還會因為"小花"說的話 改變本來不乖的行為.. 甚至跟小花聊起天來..1803877629.jpg

有一天 我要謙謙下樓幫我拿手機 謙謙說她不敢 我就說 那請小花陪妳去 然後 我就開始裝小花的聲音: 謙謙姐姐~ 你不要怕喔 小花陪妳 小花最勇敢了 謙謙姐姐是姐姐 應該會比我勇敢對不對... 然後 謙謙就有點害羞的抱起小花 下樓去拿手機給我

另外有一天 我又裝娃娃音 : 謙謙姐姐~ 我在家好想妳喔~ 你上學開不開心阿.. 小花也想讀書ㄟ 你可不可以唸書給小花聽? 謙謙就開始拿起課本唸起書來 還會問小花聽的懂嗎? 小花就會回答 當然聽的懂阿 謙謙姐姐你好棒ㄚ 我最喜歡妳了 謙謙就會笑的很燦爛1803877661.jpg

再有一天 謙謙問我 媽媽~小花都吃什麼? 我說牛奶阿 那小花要不要吃稀飯 我說 要阿 中午會吃  那可是 我怎看不到她吃飯的樣子阿 我說 因為小花是老天派來陪妳的小天使 小天使吃飯都不能被看到喔 不然小天使會消失 (謙媽我ㄧ整個唬爛) 謙謙說 喔 原來如此 那我還是不要看到比較好

有時候 謙謙會說大家來唱歌 我就會唱完 然後 又故意裝小花的幼稚聲音再唱一次  謙謙也會很開心

08.jpg 

上週才進門的小可愛(長頭髮的娃娃) 我又開始要裝不同的聲音陪謙謙玩.. 墣~我曾經問謙謙 相不相信小花跟小可愛會借媽媽的嘴巴跟妳聊天? 謙謙說 有時相信 有時不相信 感覺是妳裝的  可是又覺得很奇怪 墣~

雖然 不知道這場戲 還可以演多久 但我就當成是角色扮演的遊戲 跟謙謙還玩的挺高興的 有時 我突然喊 謙謙姐姐~~ 姐姐~~ 你不乖喔~~ 你不乖這樣不行 這樣小花會學壞的 她馬上就說 唉呦 我沒有不乖啦 我很乖 小花不要亂講 墣墣~~感覺 小花跟小可愛的娃娃音在我們家算是個調劑喔 至少 目前為止 謙謙頗吃這套 哈哈~1803877651.jpg

10.jpg

周日 是我們公司尾牙的日子 謙謙其實跟我還有華霸很像 是那種 台下一條龍 台上一條蟲的 要她單獨上台表演 真的不知道要說服多久才行 這次也是 我們一直鼓勵她上台唱歌 結果 這小姐 到出最後一道水果 才肯上台  演唱的是新不了情 還得華霸牽她上台 陪她 為娘我在台下拍照 她才肯安心的唱歌 

01.jpg

看 還要牽著華霸的手

 02.jpg

這整身打扮 是我再安妮公主買的 剛好架上就是這樣一整套展示 因為我其實不太會打扮 所以就乾脆整組買下 鞋子就搭小學的黑皮鞋 墣~ 這套也會當成今年過年的新衣服 而小女兒 也就是長髮的小可愛 就是買這套衣服送的 謙謙很喜歡 還幫小可愛梳頭髮 綁髮飾

04.jpg 

唱完囉~ 來賓 請掌聲鼓勵鼓勵. . 接下來是唱小薇喔

03.jpg 

不過 這時候 大家已經開始準備散場 墣~ 這位小姐 明年妳可以早點鼓起勇氣 不要等到散場才唱啦...1803877664.jpg

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