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話說 愛吃的謙謙的小肚肚永遠都是圓滾滾的 幼稚園 每次我們說她有可愛的小肚肚 她都不會怎樣還覺得是讚美 到了小學 開始知道大家所謂的圓滾滾不是讚美 尤其很多叔叔阿姨 每次看到她的小肚子 都會抓過來摸一下再一句 哇~好圓阿... 謙謙的芭蕾老師 甚至還說 沒看過練巴蕾的人 肚子這樣圓阿.後來 只要我們說謙謙有圓圓的小肚肚時,這小姐就會開始不好意思的扁嘴..甚至有時還會不高興

家裏有一台去年買的osim騎馬機 上週發現謙謙開始很勤勞的使用 還會聽專櫃小姐的指導 騎馬時雙手會左右擺動..增加運動量 剛剛她又在玩 我順口問 阿你是不是覺得這樣可以減小肚肚?  謙謙竟然真的承認 還不好意思的說 對阿..為娘我整個 1803877677.jpg 謙謙小姐 妳才小一ㄟ

10.jpg 

說到謙謙愛吃真不是蓋的 今天我去朋友家SPA, 回到家快九點 一進門 謙謙邊玩騎馬機邊問我 媽媽~你有沒有吃晚餐阿? 我說 你想幹嘛? 謙謙說 沒有阿 只是要問妳有沒有吃飯 我說 你想吃東西才問我 還是真的關心我? 謙謙眼睛瞪大大 無辜的說 關心你阿1803877640.jpg.. 我故意說 有吃ㄚ 所以我肚子不餓 不想出去吃點心  謙謙馬上停頓三秒無法接下去1803877659.jpg..

然後 據華霸說 其實謙謙是真的期待我可以帶她吃宵夜的 這小姐阿..每次到了宵夜時間肚子就特別餓..老是期待有好料的.. 我就說 阿你要減小肚肚喔 可是剛運動完就吃 小肚肚反而會變更大ㄟ...謙謙馬上..嗚..阿...m....的假裝哭泣 墣~ 大抵這小姐又想瘦 又想吃的自我掙扎吧 快把我給笑翻了...

想到前天我做一個按摩餅(固體的乳液)給她擦 我幫牠擦完背後 要他自己擦其餘部位 手阿 腳ㄚ 前胸阿 腿阿.. 結果這小姐一直猛力擦 肚子 然後問我 媽媽~擦小肚肚 會不會變瘦阿  墣~ 為娘我又笑到不行...

還好謙謙食慾一向都很好..我一點也不擔心她會因為小腹問題就絕食..充其量 這小姐只是覺得好像常常被大人笑肚子 才想愛漂亮吧.. 墣~ 一點都不像小一 有夠搞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