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京華城的Babyboss開幕以來 不斷的有人跟我說很好玩阿 一定要帶謙謙去..
可是門票據說很貴.小孩800大洋 貴森森不說..大人竟然也要500大洋.嚇屬人喔.....

上週得知華霸週末要去爬合歡山..周日本來計畫要帶謙謙到台北聽朱宗慶打擊樂的我,臨時決定乾脆週六殺到台北玩個兩天一夜.. 因為BabyBoss五月慶祝母親節 大人免費 期限只到五月底. 就決定週六來這邊體驗體驗到底有多好玩了..

跟ㄉㄨㄞ媽還有啟文媽約好週六參加下午四點的場次. 到現場 大排長龍..
 入場前.工作人員先跳舞歡迎大家



工作人員先幫大家雙手消毒之後.在每人手腕上套上一個安全手環 裡面有密碼 親子配對一組 這是預防萬一孩子走失.無法單獨到外面去 必須有相同密碼ㄉ大人帶著 才可以破解 亦即 如果小孩被不同大人綁架 也是無法出去的..這層保障 很受大人的歡迎 畢竟 裡面有2300坪呢..


因為裡面有40幾種不同的體驗館 一入內 大伙全部鳥獸散...每一間體驗館都有固定的"上班"時間
我跟謙謙走阿走的 發現義美烘培體驗館正要開工 於是要謙謙快點報到 以免走馬看花 到時啥都沒玩到


廚師哥哥先要大家排隊洗手 當我看到謙謙到更衣室換上廚師袍的模樣 簡直笑翻了 嘿..小大人柳..還挺有模有樣的


因為帽子是共用的 所以大家都要先戴上無塵帽以保持衛生 所以就會看到大伙的廚師帽底下都會露出白白的防塵帽..璞.有點搞笑


來 開始做餅乾囉  本來我以為這只是遊戲 想不到原來這裡面是要做真正的餅乾喔...
哇塞 那這樣真ㄉ很好玩呢 (謎之音: 連我都好想下去玩喔)

廚師哥哥先每人發出事先揉好的麵糰 然後要大家搓成長條型


 再切分成五份


又拿出香蕉餡 要大家也是切成五等分


之後要這些小廚師們把香蕉餡包在麵糰裡麵..再壓成餅乾狀 再用刀子另一面的鋸齒
 畫出形狀 統一放上烤盤 再送入烤箱..烤著10分鐘 餅乾就完成了


等待烤餅乾的時間  廚師哥哥跟大家說廚師袍為何要做成白色的 這是因為這代表衛生與乾淨 如果變黑也可以很快發現換洗 然後 廚師袍要到膝下是因為這樣如果東西掉到身上比較好往下撥 也可以快速掉到地上 不會燙傷身體...(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 他講ㄉ挺搞笑也挺有道理的)


餅乾烤好囉..廚師哥哥用電風扇吹涼了之後 發給小朋友 並且請小朋友用專屬的小夾子分裝到袋子裡 就可以打包帶回家囉~~


我猜 這是義美有贊助的區域 所以有這面廣告牆


這是這次體驗的食譜 做的是水果酥 我們真ㄉ有拿起來吃喔 真ㄉ很好吃 謙謙還跟我搶著吃..



結束之後 廚師哥哥發給每個人一張烘培師的證書 還有10元的假鈔 感謝小朋友今天過來幫忙製作餅乾
 

嘻..真ㄉ挺搞笑的 雖然這一切只是遊戲 但每個孩子拿到薪水都很開心又有成就感呢 是孩子們第一次憑勞力賺錢. 這可是我家謙謙的第一份工作喔~~


體驗完烘培屋之後 我發現對面的唱歌教室剛好開放 就帶謙謙去裡面體驗當歌星的感覺
進到裡面 燈光閃閃 還有旋轉燈 但有點失望 因為這其實跟 KTV有點像 就是點首歌 上台唱完 就結束頒發證書了


我看到牆面上有貼歌唱ㄉ技巧 如果孩子在唱歌之前 工作人員可以指導個十分鐘.我覺得會更有教學的意義 至少 也要讓小朋友打扮打扮..穿一下歌星的衣服.敎孩子擺擺POSE..(我承認我星光大道看太多了 嘻..)



之後 我們殺到可口可樂體驗館..這是飲料工廠的品管師體驗.


可惜這間規定家長要在外面等候 以免打擾小孩上課 我只能透過透明玻璃看謙謙上課ㄉ情形
謙謙出來跟我說很好玩 大哥哥敎她們從空瓶子ㄉ清洗 灌入飲料 貼標籤 包裝...的程序檢驗(因為這份工作是品管師) 後來 小朋友又排隊去量自己有幾罐可樂ㄉ高 幾罐可樂ㄉ重.. 呵呵 這點還挺有趣的呢..

迷之音: 我可以體諒不讓大人進去打擾孩子上課ㄉ規定 但如果可以有麥克風 把裡面ㄉ聲音傳到外面 這樣大人在外面傻等的時候 至少也可以共同體驗呢  

品管師證書拿到之後 小朋友可以去點心區兌換小可樂一瓶 本來我想說要兌換舒跑 
但謙謙堅持要喝可樂 想一想 就如她的願吧 畢竟他今天因為在可口可樂當品管師 也賺了10元呢


...待續...因為我ㄉ筆風老是露露長..我打算分三篇寫 ..之後還有許多有趣的體驗喔

點此 有babyboss職業體驗(中)
點此 有babyboss職業體驗(下)

這邊有ㄉㄨㄞ媽的體驗心得 她玩的跟我的幾乎都不同喔...點此 有詳情喔~ 


『 BabyBoss 職業體驗任意城』,是華人地區第一座專 為 3~15 歲孩童『許下未來』的職業體驗任意城,在 2,300 坪 的歡樂空間裡,如同迷 你 的城市般,有:街道、店舖、公 園、政府機關、學校、各式各樣的車子穿梭如流,城市裡將近五十種行業與 70 個職業角色,孩子可任意嘗試參與各種職業操作流程,體驗工作精神, 賺 取 BabyBucks 報酬,還可以,自由支配所得,學習 真 實社會的運作。寓 教 於樂 (Edutainment) 的職業體驗學習,讓孩子在歡笑與成就感中,提早找到未來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