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令人感動的一天..
謙謙的朱宗慶打擊樂 在學了近2年之後 終於順利從幼兒班結業囉~~
幼兒班要足四歲以上,從幼一上到幼八 一階段3個月 所以總共24個月

 小花老師是謙謙幼7~幼8的老師, 人超可愛又親切 
對於此次幼兒班的結業典禮非常重視  交代家長要給寶寶穿美美的..
於是前一天晚上,我讓謙謙到衣櫥挑選這套洋裝 謙謙竟然還高興的睡不著呢~~

這是是在教室內舉辦畢業成果發表會
老師先發節目單 上面有七個寶寶的合照 真的好貼心呢~~


一開始的節目是小孩子的獨奏


當我看到謙謙很沉穩的用鐵琴敲擊顏色心情時, 心中那感動 又是滿滿的呢...



接下來是合奏的表演 一班至少要有七位學生才開的了班 
這是因為打擊樂很重視合奏 七個學生剛好七個聲部(Do Re Mi........)
第一首合奏曲 謙謙是打鼓 打的磅礡有力 陣陣響柳~~

第二手 謙謙是手拿小鈴鼓 噹噹噹的聲音很輕脆



表演結束 小花老師頒發結業證書


大家跟老師合照


小花老師還送小朋友畢業禮物 真的是超貼心呢~ 嘻..都是根音樂有關的小禮物 真的好可愛呢~~


這張 算是謙謙人生中的第一張結業證書~ 為娘我心中對謙謙真的是有說不出的驕傲與肯定


謙謙是個熱愛打擊樂的孩子 每天都會主動練習, 敲敲打打的很開心
所以我在上週也跟老師買了一臺二手52鍵的木琴 好讓謙謙可以盡情打擊

小花老師肯割愛是因為她要換更大台的 
木琴通常不需要買新品 因為新品一來很貴 二來還得經過半年的敲擊 聲音才會真正響亮
原本之前老師要我上網找二手的 但我因為不懂 也不放心跟陌生人買 所以就一直拖著..

一知道愛音樂的小花老師要割愛  我當然要把握機會馬上買了!
當她來我家調好音 臨走時, 跟我說 這台木琴就像她出嫁的女兒般.陪伴她多年練習及表演的時光
她眼光泛著淚光 要我們好好珍惜跟保養......(果然 我就知道跟小花老師買 品質一定保證的)



敲敲打打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 未來的路還很長 越往上爬也會越來越難
學打擊樂 並非要她以後從事這一行 
而是希望謙謙在打擊樂當中可以一直找到快樂與紓壓的方法呢~~

接下來 謙謙就要往先修班邁進了 先修班為期也是兩年 
先修班兩年之後 就要往專修班邁進 專修班也是8期  總共兩年
當專修班結業之後 就要經過考試 考過就可以進入朱宗慶的傑優樂團^^ 
所以我覺得朱宗慶的體系很健全 可以讓喜歡音樂的孩子 有往上發展的機會


p.s.輪家我有用數位相機拍攝啦 可是我上傳效果都不好 嗚~ 
音樂跟動作都搭不上 等我研究好 我再補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