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 謙謙的堂妹琦琦來我家住
兩姐妹許久不見 但感情依然好的黏搭搭


琦琦外婆帶了一罐奶粉跟一罐米精 要我給琦琦早晚喝 為娘我大概有三年多沒泡奶了 完全忘記方法 看了罐子老半天才調配好
好在有謙謙餵琦琦喝奶 琦琦一下子就喝光光


2/23週六這天  我跟謙謙的爺爺奶奶姑姑還有我娘 浩浩蕩蕩五個大人 
一起帶這兩個小蘿蔔頭去台北小丸子樂園玩耍


謎之音:小丸子樂園的照片 請點此有相本喔~
大人門票350 小孩180 貴死人的 讓出錢的謙謙奶奶從頭碎碎念到尾.... 

其實我對小丸子樂園有著憧憬..
主要是我在五年前跟好友曾經到日本自助旅行
走到箱根遇到下雨 失望之餘看看地圖 就搭火車往靜岡縣跑

到那邊 才想起靜岡縣是小丸子的故鄉
然後無意間看到小丸子樂園 讓我跟我同學除了吃新鮮的握壽司外 
還跟孩子一樣 在小丸子樂園裡面玩的很開心

所以這次我同學跟我說 台灣把小丸子樂園整個搬過來 
我才會很興奮的帶著全家老小報到

不過 不知道是我當年童心未泯 還是整個樂園有差距 
這次我其實覺得有點失望
整個會場都是平面的道具 把卡通人物噴畫貼在豪卡板上 給大家拍拍照
雖然當年看到的也是平面卡通人物 
但我印象中 當年的佈景精緻到讓人覺得很搞笑 
剛剛找我同學印證(她也跑去了懷念) 
果然 跟我們當年去的有極大的落差..
唉..真不懂那為何要廣告說整個搬來台灣呢..

大人碎碎唸歸碎碎念 兩個小孩可是玩到發瘋
一整個展覽幾乎都是要讓人殺底片的 會場有小丸子的劇本 動畫母片


這是我最喜歡的小丸子爺爺 嘻..他講的俳句都很搞笑


謙謙嫌美環跟花輪很醜 不願當模特兒 還好小琦琦很配合 


這張好厲害喔 平面的一張圖 但拍起來 琦琦好像真的跟小丸子一家人吃飯呢


這張拍照起來 是不是真的像在跟班長吃營養午餐呢


這張最經典了 兩姐妹好像真的走在小丸子家附近的街道喔 嘻...

這是現場的小小廟會 孩子們玩的很開心



還有很多小玩意給孩子玩耍


這是人滿為患的小丸子握手會..一場限定30名額 所以大排長龍 會場人滿為患
我發現喜歡小丸子的大多是大人喔 67年級的居多啦..嘻..好多情侶攜手去逛喔..
可是..就這兩個人偶出來 也沒表演 沒排到的感到無聊 馬上就散光光了
 

每張門票贈送兩項交通博物館的戶外遊戲設施
兩個寶貝賺去玩了  一個孩子玩六次 璞..


我們大概從下午1點多玩到四點多 兩個寶貝玩到滿身大汗 頭髮都玩濕了
我公婆跟我娘我小姑看到孩子玩到那樣 心裡面也很高興 我也拍照拍的很開心
真是標準的傻爺爺傻奶奶傻婆婆傻媽媽傻姑姑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