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網路阿 真是個神奇的天地,自從我學會上網之後,這幾年,竟然可以從網路上認識好多很棒的朋友,
之前我有分享過我的國慶媽媽網友,也有跟網友的手作物交換記
現在,就讓我說說幾個最近因為網路結緣的故事吧........
-----------------------------------------此為繼續介紹達人的分隔線---------------------------------------------

vickie
是我從Amy咪家的手作物交換記中知道的網友 
一開始,我們彼此只是互相到對方blog留言的格友

話說 玉山銀行去年底送的是王建民月曆 我拿到兩份 


家裡掛一份之外 另一份本來想當一萬人次的踩踩樂獎品
但後來又想 王建民又不是每個人都喜歡 我還是想送給真正哈王建民的才有意思

有一次 我看到vickie到我家的留言 
6 vickie 於 2008/01/10 09:23  
我愛台灣 我愛王建民

嘿..我知道我幫王建民找到主人了 ! 
因為當時,跟vickie還不熟, 於是透過Amy,輾轉把建仔交到vickle的手上 ,

心想終於了卻心中的一件事情 沒想到 過幾天 我收到一個包裹  
打開來 哇~~~~是我好熟悉好熟悉的包裝喔~~

 (會說熟悉 是因為那可是vickie的註冊商標 我在vickie以及跟她交流的好多皂友家看過好多次  且流滿地口水的)


話說當我家華霸看到母乳皂..眼睛瞪的非常之大
(先生他的眼睛本來就不小 瞬間變成牛眼 還一副非常有興趣的樣子 
我跟華霸說 之前Amy咪説 想到要讓老公洗別人老婆的奶 心情就會很複雜

華霸聽了一直笑 但總之 我知道我家老公一定很想洗洗看母乳皂的觸感 他也是手工皂愛用者呢 哈~~
p.s.我那半退休 注重養生的龜毛爹 也愛買有機店的產品跟手工皂 
這塊母乳皂  我是不是要切對半分 讓這兩ㄍ男人洗過癮阿  哈

至於洗感 嘻..這四塊皂 到現在還在我家的展示櫃 
我捨不得用 等我聞香聞的過癮時 我才要拆封啦...
(我發誓我不會放到過期的 不然Vickie會丟拖鞋來我家的)

Vickie ,謝謝妳~~ 妳真的好客氣 想不到我們可以因建仔結緣,
我真的沒想到 那個對我來說 免費得來的王建民月曆 可以換到我笑想很久的手工皂..還送我四塊
雖然我們沒見過面 但幾次跟妳msn聊天 覺得妳人好好 我好喜歡妳喔~~

P.S Vickie是超級手工皂達人 她也會自己製作銀飾喔~~ 真的是超厲害的 
點此 可以到vickie家逛逛^^

-----------------------------------------此為要繼續介紹另一位達人的分隔線---------------------------------------------

魚乾~ 是一個專門刻印章的達人, 我猜應該也是很年輕的小妹妹 
因為她的網頁跟講話 一直都好可愛好可愛喔~~

話說 我常常到魚乾家逛街, 她刻的章都是自己手繪的圖 真是可愛到翻天
我看著看著 忍不住跟魚乾說, 我想要一個專屬謙謙的印章 讓她蓋個過癮 

於是魚乾先畫草圖讓我校稿, 因為是屬於謙謙的 所以我讓謙謙自己校稿
想不到謙謙這小妮子超龜毛的 一下說要長髮的  一下又說要愛心的
還自己取名叫做小謙謙 還真的是量身訂做阿 這中間 魚乾都很有耐性的修圖 真的很拍捨呢

就這樣來回三次之後 終於拍板定案囉~~~
過兩天 我收到了魚乾寄來的可愛印章 用很精緻的盒子裝上

她把印章黏上瑞士捲 真是粉可愛呢~



魚乾還附送一張親筆畫的可愛小卡片 是要當驚喜禮物送謙謙的喔~~

如果你也想要魚乾的可愛印章 魚乾有自己專屬的網站 點此 可以多多了解喔~


-----------------------------------------此為要繼續介紹另一位達人的分隔線---------------------------------------------

風之舞~

話說有一天,我到以斯帖家看到藏書票的字眼 我詢問以斯帖什摩是藏書卡? 
以斯帖介紹風之舞的網站給我,我看了藏書票的由來以及製作標準時,(點此可以了解)
也留言跟風之舞說謝謝, 
沒想到過兩天再去風之舞家,發現她要製作限量的藏書票給有留言的朋友(詳情點此)
哇~~~這這..這真是猶如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阿....

過幾天 我也真的收到風之舞寄來的藏書票
厚..不是我要說  厚厚一疊 打開來發現包裝的好功夫喔~~
用泡棉包住卡片 再用透明膠紙套住 
我首先看到用很精緻的紅色卡紙做成的封套 裡面放著風之舞親手寫的小卡片 

風之舞跟我說 為了怕運送過程壓壞 所以採用這種包裝  風之舞 妳真的是很細心的人捏

打開主角 看到藏書章的封套 天ㄚ 更是讓我驚嘆連連...
哇..這是怎摩回事?  有人的卡片可以做的這樣細緻??
 
這這.......  我的天阿...簡單打幾個字 就可以換來這樣精緻的藏書卡 
 
風之舞 妳..妳真的讓我驚嘆連連!!

P.S. 風之舞非常多才多藝~會的東西很多喔 會藏書卡 也會刻印章 
點此可以到風之舞家逛逛喔~~

.
.
.
.

虛擬世界 真性情.(二).. 文章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