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媽媽
傳說中外表像高中生的辣媽..在皂圈是赫赫有名的人物
有一天 突然跟我要地址 讓我好那悶.................

打開封盒...哇..哇..這不是天使媽媽最近幾期的作品嗎? 竟然都有幫我留


原來只是因為一通我打給她的關心電話

天使媽媽~
收到妳給我的禮物 真的很驚訝 本來 我還想說 妳有欠我東西嗎? 怎跟我要地址
又想說 妳自己會製作皂章 那那..?????  一連串的問號
在我收到妳的神秘禮物 打開內頁 恍然大悟

天使媽媽~~真的好客氣 人也很nice
當初阿  從小米家看到妳的留言,看到你當時搬家很累 老公跟小孩都生病 有點心力交瘁
擔心你不能常常上網 所以就鼓起勇氣打電話給妳

本來台上一條蟲ㄉ我 打給妳會有點緊張 但是你樂觀開朗的聲音 我們竟然可以聊十幾分鐘

謝謝妳 我打開皂 發現你把你的作品 都各留一塊給我 我真是感動莫名

天使媽媽還附給我親自製作的小卡片 上面哪個閉眼沉思的美女 
是天使媽媽自己手繪 並且刻成章的喔 
卡片封套裡面, 寫著要送給我這幾塊皂的原因


封套打開 裡面有天使小孩的手繪圖 而天使媽媽把他刻成印章蓋的圖案呢
哇..我的天ㄚ 真的好棒喔 這可是獨一無二的超強紀念品
讓我興起 也好想把謙謙的畫作 刻章留念的念頭呢~
天使媽媽 我招認一下 要不是到你家看過,我不知道這封套是可以打開的呢
還好妳有先跟大家分享 要不然孩子們的創作 就被我埋藏起來 會有多可惜阿!!
跟你通了兩次電話 很喜歡你悅耳開朗的聲音呢!

真的  不知如何回報呢  卡片 好精緻 我看了很久   好好的收藏在我的百寶箱中
真的 再次謝謝天使媽嗎 真的有如天使般降臨我家帶給我喜悅與溫暖呢~~

點此 有天使媽媽針對這項禮物 所分享的文章喔~~

P.S.我發現刻印章也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 尤其最近看到越來越多達人都自己手刻印章 
大家如果有興趣 也可以自己嘗試看看喔~~ 
至於我馬~~~ 嘿..大家都知道我最近在忙什摩 
如果又跑去刻印章 一定會有一堆拖鞋會飛過來的  
但是 我說真的 我是真的很想玩玩看喔 

點此 有風之舞分享的刻章工具 
點此 有天使媽媽刻給Vickie的美女印章
點此 有以斯帖刻的可愛印章喔

-----------------------------------------此為要繼續介紹另一位達人的分隔線---------------------------------------------

autu,
也是我這幾個月新認識的網友
話說有一天 她留言說 從中友百貨的DM上看到我弟的作品
哈 謙媽 我今天在台中中友百貨的DM 上
看到你寫的這篇上的兩款 法藍磁商品
一個是穗穗平安 金鼠花瓶
一個是牡丹花瓶 呵呵 我一看馬上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我早在你這就已經先賭為快過了 呵呵
 

瞎米 !!! 我好想看到喔 於是autu很大方的寄給我



當我看到內頁  嘻..真是超開心的

上次蘋果日報的烏龍事件(點此可以了解)
隔天真的有刊登他的酒瓶 而我堂嫂也真的幫我收集到了--那張報紙.. 
我弟知道後 說他完全被我打敗 哈~

心裡一直想著要回禮給autu, 想起上次她踩踩樂天天來 
甚至一天讓我看到七次小銨的大頭貼 小銨真是超可愛的阿
無奈當12345達陣時 她剛好在忙 殘念沒採中

後來 竟然發現她因為我的關係,開始編織毛線 還發表一篇文章(點此可以了解)
驚訝之餘 也覺得好感動好感動

於是 我決定貢獻我踩踩樂圍巾的材料給autu



autu,因為你沒採中 所以 材料送給妳 圍巾請自己完成蛤~ 乖喔~~嘻....

(上面的章 眼尖的人有發現嗎? 是以斯帖刻給我的母女章喔 現在都是我寫卡片的標章呢) 

-----------------------------以下為Peggy的碎碎念----------------------------------------------------------

雖然阿 網路世界有很多很多黑暗面 ,但是對我上網資歷七年的人來說,
我結交了許多好朋友, 有的甚至都成為手帕交, 這真是料想不到的事情阿 
我可以大聲的說 網路世界 是真的有真情的阿~~~

不過 說真的 我家謙謙今年要上小一了, 到現在還是不會電腦,我也一直不想讓她碰,
我只讓謙謙接觸過幾次電腦遊戲軟體 (謝謝子均姊的熱情提供喔~)
但因為謙謙一碰就著迷到要跟我搶電腦 所以鴨霸的我還是決定少給她玩 哈哈..

其實 我覺得阿..現在的電腦阿 已經發展成是很簡單上手的工具 只要常用常碰就會
(Peggy我打字會這樣快又多 也是因為七年多來 每天都跟好友msn練打字的關係 哈)

加上阿 網路世界 是真的有他的黑暗面的 
去年阿 我公司有個妹妹 就是跟網友出走 失蹤一個禮拜 才回家的呢
還有阿 我每天收電子郵件 看到一堆色情跟詐騙訊息 實再很擔心 當哪一天謙謙可以上網
自己偷偷去接觸 我該怎磨辦阿.....

所以 對於電腦 我是打算等到謙謙上小學 課程內有安排 再讓她順勢學習
至於網路上的黑暗面 就要靠我們大人對她的教育以及在旁邊監督 才能預防阿

唉~我因為天天打電腦 寫字越來越醜 很多中文也快要忘記怎樣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