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我才碎碎唸說現實的謙謙,
擔心聖誕老公公買的禮物不是她要的,直接開口要我買禮物,(詳情請點此)
有點失望的我 還是不死心的問謙謙 : 寶貝~~那你相信世界上有聖誕老公公嗎?
謙謙說 : 我相信阿! 而且阿 聖誕老公公還是美國人喔!
璞嗤~ 我問說 為何說聖誕老公公住美國阿? 
謙謙說 因為聖誕老公公頭髮鬍子都白色的阿 所以是美國人
就因為她還相信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公公 所以為娘我 還是..還是想幫她過聖誕節
我總覺得小孩大很快,尤其謙謙明年就要上小學了 
或許哪天就突發知道一切都是父母搞的鬼..騙也騙不到了.

我之前就有請謙謙先許願 謙謙說她要一台收銀機..她想玩算錢的遊戲,
其實家裡有一台迷你型的收銀機 裡面都是卡片類的
所以我掙扎挺久 想說到底要不要再買大一點的 
後來我看謙謙的回家作業才知道原來學校在教數錢幣的遊戲,
她想要一台比較真實的收銀機也是因為想在家裡玩ㄅ..

謙謙還跟我說裡面要有錢喔 且要是假錢 
不然小偷會來偷走她的收銀機 哈..小孩怎摩這樣可愛呀~
於是我這聖誕老婆婆還是決定完成謙謙的願望 
畢竟是我要她許願的..算我自找的 ..

想歸想 轉眼之間 就是平安夜了 我這懶媽媽還沒買好禮物
12/24下班之後,跟華霸決定帶著謙謙一起去風城的玩具反斗城選購
謙謙看中了兩台收銀機 不知如何抉擇 
於是我說那就把玩具拍下來, 媽咪晚上會傳E-mail 請聖誕老公公自己挑


後來我又讓謙謙選了另一樣禮物 是我們要送她的
謙謙繞來繞去, 看中了很多樣,我們都勸她選別種 後來她看到這組編髮組
就跟我說 : 媽媽~上次我玩你ㄉ頭髮 妳說會痛 還說改天要買娃娃有長長的頭髮讓我綁
這個就是長長的頭髮阿
我一看~哇咧..還真的有這種玩具喔 且大小跟真人差不多..還有附上綁頭髮的道具阿 吹風機.梳子..


簡直就是美髮院學生練習綁頭髮的玩具版
雖然那頭大小跟真人一樣 我看起來有一點....但我還是決定買下來 
畢竟這是我自己之前開口過的..做媽媽的總要信守承諾 才可以取信於小孩
(到時我一定要請謙謙玩好要收在抽屜 以免進她房間 開燈嚇到)

時間迫在眉睫 無法偷偷買收銀機 於是我請華霸先帶謙謙到處繞 
我偷偷拿收銀機跟娃娃一起結帳,反斗城有自助的包裝區,我快速打包
(心裏好希望那ㄍ包裝達人飛來旁邊幫我喔), 

眼睛一望,身邊都是忙著包禮物的傻爸爸傻媽媽 璞嗤..
然後我又買了袋子. 把收銀機放在下面 娃娃放上面,隱藏起來 (好險裝起來剛剛好)
再交給華霸 並且要華霸絕對不要鬆手讓謙謙發現裡面有兩個禮物


之前小米有說老外都會準備點心給聖誕老公公吃
(爸媽半夜要先吃掉一半 假裝聖誕老公公吃過了)
於是我們又到二樓的屈臣氏買一點小點心 謙謙挑了她最愛的黑嘉麗軟糖


回到家,我請謙謙掛上今天從學校帶回來的聖誕襪

謙謙跟我抱怨說這聖誕襪太小了 她選的收銀機比較大 
擔心聖誕老公公塞不下 就不想送她
我要她放心 說聖誕老公公會放在樹下滴

於是謙謙很放心的又跪在聖誕樹前面許願,(怪柳 這小子怎聽到許願就跪下阿 )
她跟聖誕老公公說今天有看中兩種收銀機 請聖誕老公公挑一種送她


我請她快點把功課寫好,刷牙洗臉睡覺 以免等一下聖誕老公公看到她還沒睡就不來了
聖誕夜的謙謙都很乖乖聽話(平常都會耍賴要大人陪)
她還自己找出聖誕音樂 播放出來陪她睡覺 
我看著她熟睡的臉龐 不知道有沒有夢到聖誕老公公駕著馴鹿呢?

 

我又趕緊把點心吃一半 假裝聖誕老公公有來過
我們還買了要給馴鹿吃的魷魚絲 還有看到一定要買的孔雀餅乾



華霸看到就說 : 妳根本就是買自己想吃的零食馬~
我說 : 廢話喔 本來就是我要吃的 不然還真的有聖誕老公公出來吃喔 璞.

我把禮物拿出來放好


總算把平安夜該做的事情都完成了...呼...雖然一切都是我自找的..不過 我也忙的挺開心的說

早上 謙謙主動起床,我請她刷牙洗臉之後,
假裝跟謙謙一起懷著期待的心一起去看聖誕樹下有沒有禮物

謙謙看到樹下有三個禮物,心裏還是很緊張到底有沒有收銀機
當謙謙很粗魯的拆禮物的時候,我突然想到 唉呦~這兩個禮物都包一樣的 
她會不會發現都是在反斗城買的阿(包裝紙上有LOGO) 
好家在謙謙發現其中有收銀機之後 興奮的完全沒去注意這檔事情 
我也趕緊把包裝紙收收起來滅跡
 

謙謙還發現聖誕老公公有吃點心,馴鹿也有吃魷魚絲 
不過謙謙說,馴鹿吃魷魚絲之後就要繼續跑步 不知道會不會胃脹氣?.(璞 她怎會這樣想ㄚ)
我想笑但又得鎮定的說,應該不會ㄚ..
 馴鹿吃完會在沙發坐著休息 才會繼續到下一家

謙謙發現她的黑嘉麗軟糖只有被吃掉一顆非常開心
(璞 聖誕老婆婆我不喜歡吃這ㄍ啦) 
我讓她把聖誕老公公吃剩的孔雀餅乾跟黑嘉麗帶到學校當點心 
謙謙學校今天中午還會吃聖誕大餐喔

這聖誕節 果真是老師跟家長比較辛苦
不過 不知怎的 我的心裡好滿足好滿足(感覺我比她還愛玩)
養小孩的樂趣 或許也在這邊ㄅ..

P.S.謙謙又改口說聖誕老公公住在北極..那我到底要不要更正說其實在芬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