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代的進步 大家都習慣性用電子郵件或者msn傳送祝福(我自己也是都用電子的)
也因此,當我收到郵差杯杯親手送來的賀卡時,心中的感動真是滿滿 
本來阿 我收到卡片 我都是習慣滿懷感激在心理
有的 我已經珍藏至少兩個多月
但這一陣子到處逛格友的Blog,發現大家都會把收到的卡片與大家分享
我想 這可能也是一種禮貌
於是 我也把我珍藏的幾張卡片貼出來 在此也跟寄卡給我的妳們 說聲謝謝喔~~
------------------------------------------

小耰~超級手工達人 會製作手工皂 卡片 編織毛線....


小耰在板上想要募集大家的祝福,送給她他認養的印度小男孩
只要留言就可以得到小耰親手製作的卡片
原本我跟小耰說 不需要回禮 畢竟只是簡單打打幾個字
但小耰堅持一定要履行承諾
當我收到時,實在很感動 小耰心思很細膩..製作的卡片好用心又很精緻.謝謝妳 小耰.
最近我正在佈置謙謙的房間,這小卡我也會貼在牆面上 真是很適合兒童房喔
 


以斯帖..大家對她應該還有印象..就是之前跟我交換手作物的達人

下面這個章 是我剛好踩到她們家的踩踩樂23456號 
於是..於是..我又得到了以斯帖親手顆的印章

原本 我是想等以斯帖建議我買的博客來彩色印泥到貨再公開這個章
無奈..左等又等都等不到 打電話去 才知道原來博客來因為我沒去7-11取件 就退回了
嗚嗚 我以為7-11會打電話跟我講的..我ㄚ知道一週內自己要去取件阿..
等不及再次訂購 決定先公開 在此也感謝以斯帖喔~~真拍捨 拿了你兩個章
現在我只要寄出手工物 都會改上妳刻給我的章喔 真是超可愛的呢



麗珍
, 我踏入社會,在台中第一份工作,化妝品貿易商工作的好同事  
(謙媽我以前是讀化妝品製造的  
所以對皂友們製造手工皂阿 口紅阿 保養品 特別有興趣-->職業病使然)



算算 我跟她的交情有十幾年了,麗珍是美工, 目前還呆在那公司 而我早已回到新竹
記得訂婚當天她來來我家看我戴戒指..我也曾經到台中找她玩
現在我跟她都靠msn通訊 偶爾嫌打字打不完 還會用電話繼續聊
也靠麗珍的幫忙,所以我現在還有員工折扣的保養品可以拿




秀玉,我的世華銀行理財專員

別以為有理財專員就代表有錢, 
這小姐當初其實是看到我有買一檔基金  績效有60%,
於是主動打電話要我賣出 我興奮的跑去查,
璞嗤~我那檔定期定額基金才投資一次3000元
之後帳上沒繼續存錢也就扣不成
就算有60% 贖回大概就4000多元
如此小咖她還親自服務,感動之餘..決定開始跟定她了





小瓢蟲 這位我之前有發表一篇文章 我主動拿謙謙畫的小瓢蟲卡片 想跟她交換卡片的繪畫達人,
平安夜這天早上 我收到'小瓢蟲畫給謙謙的卡片..
我忍住等謙謙放學 交給謙謙親手打開.

小瓢蟲的畫功真的好厲害! 一筆一畫信手拈來就是藝術
華霸看到也好喜歡喔 我們決定拿去裱框 掛在謙謙的房間

謙謙知道小瓢蟲叫她妹妹一直笑 
我跟她說因為妳叫她小瓢蟲姊姊她很開心喔 
謙謙說 叫姊姊代表很年輕 對不對 ? 
璞嗤~這小妮子竟然知道這是狗腿ㄉ行為阿 哈...


 我的朋友們 謝謝妳們帶給我的感動~ 我會好好珍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