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 我在毛線教室學會用鉤針勾杯墊
一開始是因為Amy咪說 我用杯墊來交換她心愛的手工皂即可
她覺得杯墊比較簡單也不費時

然後 因為我有庫存的線 所以我翻了書上的圖片之後 
請老師教我編織的方式



這種線 我總共有六色  所以我拿來各完成一個



然後 我後來發現 這墊子 看起來不太像杯墊  

因為有點太大了 要說杯墊 可能比較適合當保溫杯的墊子 

真要用來墊東西

可以當
1..娃娃墊 (怕娃娃的屁屁髒的話)



2.香水墊(這ㄍ開始勉強了)


3 我弟看了 笑著說可以當某教派婚禮的帽子


或者 華霸說 這簡直就是鍋墊馬...乾脆拿來墊鍋子當隔熱墊啦..
.現在我先把我珍藏或者備用的的手工皂放在上面 昨晚放到早上 已經有微微的香味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