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話說 華霸有一天說同事說苗栗有一個地方 是山上人家的老闆開的..地點就在大湖的山上..於是 某個週日 就揪弟弟跟全家人一起開車到此一遊.旅遊日期是11月1日 

天空之城跟山上人家一樣 都是屬於高級的戶外餐廳..賣點是美美的山景..貴貴的餐點(正餐一份400起跳) 算是把這些費用都算進來..謙媽是可接受 原因是 如果不這樣 店家哪來的錢維護基本開銷呢..

天空之城有兩間餐廳 我們這次來到的是城堡餐廳 只因為這邊有素食..但下次還想去另一間鳥人餐廳 裡面有素食披薩 謙阿公說可以吃吃看 本來我有拍城堡餐廳餐點照片 但記憶卡臨時找不到 好在 弟弟 有帶專業相機..拍了一些美照 趕快寫篇文章做紀念 以免又被寶貝弟弟碎唸說拍一堆照片都不紀錄 璞~ 

002.jpg

這張照片是我最愛的一張 可以說是復胖之後 拍的最美的..不虧是專業相機阿 璞~

美景很多 就貼貼照片讓大家欣賞喔 這邊還有外租給婚紗店拍攝影專輯呢 大家有空可以來逛逛喔~ 就算喝喝下午茶也不錯呦~

既然說有城堡 建築當然要以此為主體喔 好佩服店主的毅力喔 可以在山上蓋出這樣豪華的餐廳 真是超棒的

008.jpg

009.jpg

010.jpg

003.jpg

這一排窗.拍的真是美..

 004.jpg

今天天氣很晴朗 大家都很開心

 005.jpg

 006.jpg

我也很愛這張照片 已經放到我電腦的桌面囉~

 007.jpg

買了超大桶的吹泡泡 專業相機拍泡泡好清楚ㄟ 真棒! 

 011.jpg

我們有帶著望眼鏡來遠眺美景喔

 012.jpg

城堡到處都是老闆收集的金屬造型的作品 老舊的顏色搭配古老的城堡 很有Fu喔~

 013.jpg

下次 還要再來走一遭! 可以吃完中餐 來這邊喝喝下午茶..鳥人餐廳等著我去嚐鮮喔~ 

天空之城網址: http://www.chateau-in-the-ai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