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華霸上週四傍晚出發去登山,晚上我帶謙謙回家,兩人閒閒沒事,
我就問謙謙,今年要不要也做聖誕卡片跟國寶們交換,
謙謙說好,然後我就把之前跟她到美術社,
買的浮水印做出的染色畫紙拿出來 請她用創意加入卡片中
這個浮水印,印象中我國中美術課玩過且很喜歡,
所以那天跟謙謙到美術社逛到這商品,二話不說就買下,
玩法很簡單 我在謙謙小時候用的小澡盆裡面放水,
請謙謙隨性滴幾滴色料 ,色料自動會散開 
然後謙謙把圖畫紙平放放下水, 讓圖畫紙吸收色彩 之後再拿去晾乾 就完成了



本來我是要謙謙隨性做聖誕卡片,我還寫了一些姓名清單 讓愛美術的她邊玩邊打發時間,
結果她小姐第一張說要做給她把拔, 
好啦 算她把拔做人成功, 一出門去登山,這小姐就開始想他 我心裡面還真是忌妒不已

我拿鋸齒剪刀給謙謙玩,謙謙隨手就剪出"山"的形狀,還用雙面膠貼在卡片上


然後用她最愛的粉蠟筆創作卡片內容, 再用鉛筆寫文字



謙謙在浮水印剪出的山上面,畫了拔拔跟同事,拔拔還有背背包呢,
比較有趣的是,她好像有聽到華霸說他們會先搭遊覽車 從頭份做到宜蘭,
所以謙謙在這張卡片上面也畫一台遊覽車, 內文還用注音寫"拔拔和同事一起爬山"

昨晚我突然想到有這張卡片,拿給華霸看,華霸真是感動莫名,
但是還要跟謙謙凹說,她怎畫他背熊熊背包,
我拿來一看,原來謙謙畫的背包,後面黑色的色塊,是有點像熊的頭跟腳,

謙謙很生氣的說,哪是!! 那是背包的帶子啦!!不是熊啦 ! 
兩父女為了這個背包抬槓了三分鐘,
我在旁邊打我的毛線 完全不想理會他們 哈..... 

後記
:晚上我拿這張卡片給我爹看,我爹說: 謙謙~你畫你爸爸爬山背小孩喔..
謙謙又火大的說 哪裡是小孩阿 不是小孩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