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懶媽媽好久沒有發表謙謙的畫作了 
這幅畫是夏天的某一天完成的 懶媽媽我早上在整理資料夾時,才發現這三張當初用手機拍的照片
雖然解析度不高 但是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話說謙謙有一天盧我說要買粉蠟筆  我回她說 家裡已經一堆蠟筆 用完再買啦
謙謙一直盧說學校都用粉蠟筆 很好畫之類的
於是雖然在不理解啥是粉蠟筆之下, 為了不扼殺她的創作細胞 我還是帶著謙謙去美術用品社買粉蠟筆

謙謙一看到老闆娘介紹的飛龍牌的這盒粉蠟筆 超級興奮的說 就是這個 跟學校的一模一樣喔

我還買了我以前很愛玩的浮水印(下回再介紹)
還有四開跟八開的圖畫紙各10張 打算讓愛畫畫的謙謙盡情創作
 
兩母女很開心的回家 然後我在床上悠閒的看漫畫 等著謙謙畫作品給我欣賞

然後 神奇的一幅畫就這樣產生了 說神奇是因為謙謙畫的很快 很即興的就完成了

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這個作品 問謙謙有沒有故事? 謙謙開心的跟我說關於這幅畫的故事:

有一天 一個小女孩很開心的出門去玩了..然後她到了河邊玩耍 
她看到河邊有三條魚在游泳 有一條魚 很不開心(畫中左邊第一條),
那條魚覺得自己長的不漂亮,不像其他兩條魚這樣美麗有很多顏色,天上飛的小鳥也很多顏色好漂亮 
於是心裡面就很難過..

但是天上的雲兒聽到了,就跟那條小魚說,小魚你不要傷心,
世界上很多人都長的不漂亮但是也很開心阿..
像河裡面的蝌蚪全身都黑黑的 可是蝌蚪都很開心的游泳 ..所以小魚你要開心喔
小魚聽到了就說 嗯 好 我知道了 我會很開心 
於是小魚笑了 旁邊的兩條魚也笑了 天上的雲也笑了 小鳥也笑了 太陽也笑了 小狗笑了..小女孩也開心的笑了.. 
完畢!

哇塞!! 坦白說 我聽完她一連串講完這個故事 心裡真是超級超級感動的.
雖然她説這故事到現在已經三個月以上,
且前幾天我要她再說一次,她已經忘光光完全講不出來,
但是為娘我可是印象深刻 熟記腦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