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謙媽把遊記跟畢業典禮寫一半 想先不務正業 跟大家分享最近連看的兩部電影~赤壁慾望城市 
兩者並沒有關聯 要說有關 就是裡面都有愛情故事吧..


慾望城市是我最喜歡的美國影集 之前看電視看的斷斷續續 還曾到影帶店租回家 把全部重頭看一遍 
甚至家裡還有部分的DVD  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歡這部片子(殺豬或者古板主義者 應該會討厭  尤其是我家那ㄍ古板老爹 璞~璞~)

電影從影集的最後一集接著演 讓我ㄧ開頭就尖叫 興奮的緊抓著我家華霸的手 (還好已經快下檔 電影院沒幾隻貓)  輪家我最喜歡連著看續集了 大螢幕的感覺超讚的  

四位女主角 雖然都上四十 但卻美麗依然 魅力無限 彼此友情深厚 個性卻差異頗大 會受歡迎 應該是因為四位主角生活歷練上的精采與豐功偉業 多少圓了大家心中的夢想  加上生活態度跟現實生活的女性 想法或多或少都有沾上邊  也產生所謂共鳴 就像諾說的 感覺多多少少都有看到自己的影子..

整場電影 高潮迭起 絲毫沒有冷場 超級推薦大家去看喔~~ 這是限制級的 還好我家姪女剛好放暑假 可以幫我在家裡陪謙謙 不然 從六月上映到現在 場次只剩下冷門的早上 下午 或者晚上九點五十分  我上班 哪有辦法溜去看阿...




這部電影 劇中最豪放的莎曼莎 最顛覆傳統女性的思考模式 但誰知道 是否每個人心中都有那股無名的慾望 只是因為道德壓抑住呢~  而莎曼莎選擇在50生日時 放棄鎖住自己感情 選擇面對真實的自我 這除了要有很大的勇氣 她經濟獨立也是很大的動力呢~ 常常看到很多婦女 年輕時期跟丈夫胼手胝足 在中老年之後 才發現丈夫的背叛 但往往這時 因為已經無法獨立賺錢 只好為了孩子忍辱..想想還真的很悲哀..向莎曼莎醬的新女性思惟 真的是讓很多人佩服不已呢~


 
 
凱莉是我最喜歡的主角 嘿..超夢幻的 據說她也炫起一股崇拜時尚的風潮 當然啦 要像她這樣生活 也不是一般平民可以做到 加上她又跟Mr.Big談著有如夢幻般的戀愛.. 所以 她的生活 應該是大多數女生的夢想喔~



大概也圓了少女心中的公主夢吧..即便戲中差一點又分手害我鬱卒 但還好 編劇願意讓兩人互相體諒 結尾是以復合收場 不然 我應該又會超級難過的說

 

  夏綠蒂跟米蘭達 是比較傳統依絲不苟的女性代表 也按造傳統走入家庭

當米蘭達因為工作與孩子 生活忙碌到不修邊幅 丈夫一次不小心的外遇 崩潰選擇離婚 但人與人之間是有感情的 凱莉也勸米蘭達要選擇寬恕...寬恕..真的也是人生很大的課題阿..
由米蘭達這段故事 會讓人思考 當倆人走入婚姻 夫妻因為生活的忙碌 變得不再用心對待另一伴 而這不再用心 有時候是現實生活所逼 有時候是因為百分百信任對方而產生的鬆懈  有時候是因為改變了 而另一半內心產生的落差與失望.當這時 是要彼此溝通 還是能否懂得先檢討自己是否也有所疏失?.還是就此找理由去尋芳問暖? 真是終期一生都要修行的哲學阿.. 難怪 常言道 : 夫妻關係得靠經營 是永遠不變的真理...
就像夏綠蒂夫妻 永遠就像熱戀中的情侶...彼此珍惜 彼此相愛 真是超浪漫的 最後也如願懷了孩子 看到嘴角都會微笑

四位女主角 無論遭遇怎樣的人生歷練 總能彼此幫助 相互扶持..人生中 如果有好友如此 這才是最大的財富呢~~ 

而謙媽我也很幸運 生命中有幾位手帕交 總能在我最失意難過時 給我幫助 給我意見把我敲醒 
在此也要謝謝你們這些好姐妹 來 親一個  呵~

不會講了 總之 超愛這部片子 從頭High到尾 ...片子六月就上檔 快下檔囉~ 想看ㄉ要快喔 呵呵~

以上劇照 採集自網站 www.sexandthecitymovie.com/







接下來 跟大家介紹上週四剛上檔的赤壁這齣大戲

我弟有兩張招待券 因為是輔導級 說要幫我顧謙謙   
所以上週日 我就帶著我爹娘去欣賞..還好前一天就先去劃位 現場可是大爆滿呢   本來我娘說這部電影一定打打殺殺 她不想看 但因為廣告打著志玲姐姐的花瓶牌 就說去看看也好 哈哈哈~  我爹是有高度的興趣 因為他老花眼字幕已經看來不及 一定要中文且富有意義ㄉ片子 他才要看 不歸是有名的老古板 璞~ 

雖然我對三國誌的歷史與故事 早就忘的差不多 也曾經以為整場會枯燥無味 但是 嘿~推薦大家去欣賞喔~
剛上映 不要說太多 (其實是我的程度不知道如何影評)

我只能說 林志玲根本不是花瓶 我倒覺得她是整齣劇的靈魂人物呢 超美的 ...聲音又好甜喔~ 真是甜到心坎裡



上面照片右邊 穿白衣的是諸葛孔明 金城武飾演 雖然演的有點稚氣 但我覺得演的挺不錯的呢 微微奸詐的笑容透露著智慧 挺有想像中諸葛孔明的睿智味道喔~



這是梁朝偉 這次又跟小喬(林志玲) 搭配成夫妻 真是超惟美的畫面...  歲月在他臉上已經有著明顯的痕跡 但是卻也有著成熟男人的味道  梁朝偉的演技也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 我爹說很能刻畫劇中主角的特色 
剛剛看網路新聞 7/21梁先生要跟劉小姐結婚囉~世紀大婚禮呢~讚讚讚!

  
整場戲 感覺有刻意突顯大家心目中的關公 張飛 諸葛孔明......的特色 
偶爾突然來個冷笑話 讓嚴肅的場景輕鬆詼諧不少 打仗時的八卦陣法 令人大開眼界...

總之 場面的用心以及浩大  挺推薦大家去欣賞這部花了十幾億的大戲呢~~
 

最後 竟然戰爭是因為追求女人而起... 還有下集 我會想去看~

以上劇照 來源自 th.foxmovies.com.tw/redcliff/home.htm



從這兩部片子 真的可以發現 從古到今 無論時代如何的演變   共同的重點 情關 真的難過....

兩性之間的相處是很深的一道課程呢 不然怎會有不愛江山 只愛美人? 怎會有公主夢??  怎會有因愛殺人 因為自殺  怎會有慾望城市的演出呢?

以上 超膚淺的碎碎唸 完畢了 真拍捨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